微整形時代的創新科技–雅得媚(Aquamid)
雅得媚(Aquamid)是一項劃時代的微整形產品,它由丹麥Contura公司研發生產,是一種生物相容性高又穩定(不會被人體分解)的聚丙烯酉先銨凝膠,早在十餘年前歐洲開始用它做皮膚的填充物;經過長時間追蹤,「雅得媚」是目前最長效且安全的皮膚填充物,目前已風行三十二個國家,2007年初衛生署通過「雅得媚」,臨床上用途與玻
尿酸同,但可維持5~10年,比玻尿酸維持效果長五倍。日前狗仔隊發現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某高級診所做微整形,所施打的正是雅得媚(Aquamid),終於解開莎姐年輕不老的秘訣。

兄弟檔醫師親自體驗雅得媚的神奇魅力
非凡診所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也親自體驗了雅得媚的神奇魅力,兩位兄弟檔合作無間互相施打雅得媚,為的就是親身體驗,感同身受,對於服務消費者更有100%的把握。
兩位醫師施打在鼻子,額頭和法令紋的位置,鼻子變得更挺,印堂飽滿發亮,法令紋也消失了,整個過程30 分鐘,完全無痛,且不需要恢復期,馬上看到效果,氣色好很多,人也更有精神。

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榮獲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頒發認證書
兩位醫師的專業,深獲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的肯定,於2007年12月特頒發原廠認證書。
消費者如果想體驗這項劃時代的微整型產品,千萬記得要找合格認證的醫師,才有保障。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