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宇醫師受邀至全球矚目的北京「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發表「以病人立場為導向的電波拉皮將會更受歡迎」–最新無痛電波拉皮之經驗分享。

2007年10月20日,宋正宇醫師受邀至全球矚目的北京「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以「大中華地區所做電波拉皮個案數最多」權威,成為唯一受邀就「最新完全無痛電波拉皮」演講,分享在華人身上的臨床經驗和成果。

美國Thermage公司大中華地區代表會後表示,宋正宇醫師演講,無疑是「電波拉皮」(Thermage)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的里程碑(have really set the milestone for Thermage entry into the China market),宋正宇醫師的無痛電波拉皮是進步的重要指標。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