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波拉皮(Thermage)是全球聞名且經美國權威機構證實為效果顯著的回春緊膚術,在全世界造成風潮。電波拉皮美國原廠(Thermage)國際事業副總裁蓋瑞威爾森(Gary Wilson),於2007年12月12日到台灣,於全台做電波拉皮經驗最多的『非凡美容整形診所』,與媒體朋友見面。

在這場記者會中,蓋瑞威爾森(Gary Wilson)與非凡診所宋仁宇及宋正宇2位醫師交換心得。由於兩位宋醫師是台灣首批取得美國原廠認證(全台僅14位醫師取得認證),且非凡診所首創『無痛電波拉皮術』,引起美國原廠的高度重視。

蓋瑞威爾森(Gary Wilson)除了與2位宋醫師交換心得及最新技術,現場也有超過數十家媒體爭相報導,除了台灣的主要媒體之外,包括對全球華人影響力最高的鳳凰衛視,也特別派遣駐台記者前來採訪,顯示電波拉皮(Thermage)在兩岸三地已掀起一陣旋風,同時非凡診所在『無痛電波拉皮術』的寶貴經驗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蓋瑞威爾森(中) 與宋仁宇醫師(右)及宋正宇醫師(左)合影
PCG_7686
蓋瑞威爾森與宋仁宇醫師交換心得及最新技術
PCG_7632
宋正宇醫師接受媒體採訪,分享無痛電波拉皮獨到經驗
PCG_7573
宋仁宇醫師接受媒體採訪,暢談兩岸三地美容整形市場趨勢
PCG_7582
宋仁宇醫師向媒體發表兩岸三地美容市場分析
PCG_7695
宋正宇醫師向媒體發表無痛電波拉皮新技術
PCG_7722
蓋瑞威爾森推崇宋仁宇醫師以整型外科技術輔助電波拉皮做到完全無痛效果
PCG_7655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