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法國LPG原廠訓練部門高層主管Ms. Marjorie Sautreuil,親至非凡診所拜訪,與宋仁宇、宋正宇醫師交換LPG的使用心得。
2009年4月27日,法國LPG原廠海外推廣部門高層主管Ms.Chistelle Laur,親至非凡診所,與宋仁宇、宋正宇醫師交換LPG的行銷推廣心得。

來自法國的高科技產品-LPG體雕儀,是健身體雕的專業儀器,也是好萊塢明星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全球六星級大飯店(如香港半島酒店)及高級商務旅館均有這套『標準配備』,提供名媛貴婦及商務人士舒壓、體雕、健身之用。

LPG目前已進駐台灣,深受名媛人士喜愛。法國LPG原廠高層主管特別拜訪非凡診所,提供非凡診所技術交流,並與宋仁宇、宋正宇醫師交換LPG的使用心得及市場行銷經驗,希望帶給台灣民眾更專業的LPG服務。

想了解更多LPG資訊,請至 LPG中文官網 http://www.lpgbody.com/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