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非凡診所宋正宇醫師獲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聘任台灣區顧問醫師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是全球最大皮膚醫學研發中心。
它的前身是歐文(Owen)皮膚科藥廠,

1961年於美國德州達拉斯
成立。1981年美國雀巢公司(Nestlé)及法國萊雅集團(L’Oréal)共同投資,成立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希望成為皮膚醫學領域的世界領導者。總公司座落在瑞士洛桑(Lausanne),公司服務總部則位在法國巴黎La D’efense。

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為一全球性製藥公司,專門研發、生產及行銷具有療效、矯正及美容相關的皮膚醫學產品。

它致力於皮膚科醫學專業領域的未來發展,目前有三大研發中心,分別位於南法、美國普林斯頓、日本東京,滿足全世界不同皮膚科病患及醫療專業人員的需求。

根據2007年IMS全球資訊調查,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是全球皮膚科領域中業績排名第2大的藥廠。它的研發成果豐碩,截至目前為止,共發表1,600篇專業學術文章、擁有320項創新發明及超過4000項專利文件。
tn_galderma-1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是全球最大皮膚醫學研發中心

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在全球五大洲之主要國家擁有30餘個分公司,目前已行銷超過全球65個國家。在台灣也與全球同步正式銷售主力產品,主要針對尋常性痤瘡(青春痘)、色素異常(肝斑)、甲癬(灰指甲)、乾癬、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酒渣、皮膚癌、及各種皮膚疾病所需的輔助治療。

每年亞洲皮膚科專家有一重要年會『亞洲痤瘡研討會』(Asian Acne Board簡稱AAB),各國專家集結探討討論如何有效治療及預防青春痘,法國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每年均提供本會議的各項贊助。

2008年9月,非凡整形皮膚聯合診所宋正宇醫師榮獲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聘任為台灣區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顧問醫師。
galderma-2galderma-3
高德美大藥廠台灣區官方網站:
www.galderma.com.tw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