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診所廣告稿-new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創立於1995年,擁有整形外科、皮膚科和麻醉科資深專業醫療團隊,率先引進最新醫學美容設備和整形手術,秉持著「非凡精湛的技術,針對每一位客戶不同需求,量身打造非凡出眾的您」經營理念;追求正面、積極、樂觀、自信和美麗的非凡人生。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院長是宋仁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曾任職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資深主治醫師。宋仁宇院長自美國德州大學重建整形外科學成歸國至今,成功完成無數精緻隆乳、無痛吸脂、雙眼皮、眼袋、內視鏡拉皮、鼻部整形……等多項美容外科手術,口碑卓著,並獲社會名流推薦和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news08

美國Thermage ( 電波拉皮)國際事業副總裁蓋瑞•威爾森( Gary Wilson )【左一】及亞太區總裁路易士•佛瑞斯( Louis Flores )【右二】拜會宋仁宇院長【右一】及宋正宇執行長【左二】。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執行長宋正宇皮膚專科醫師,曾任職三軍總醫院皮膚部和台北振興復建醫學中心皮膚科資深主治醫師。2004年5月是台灣最早引進電波拉皮(Thermage)技術醫師,且在美國接受嚴格訓練率先通過美國電波拉皮訓練的國際認證。

thermage1(1)facelift-thermage

therma_pics捏肚皮tummy12101104739(1)

CPT ____

探頭總覽(1)

目前最新一代的電波拉皮機,因為把手是震動式的,的確可以降低部份疼痛感,但是如果操刀的醫師並沒有完全無痛的技術,要做到真正的完全無痛,光靠第三代的震動是把手也是沒有辦法達到的,醫師必須同時擁有“電波拉皮”和“完全無痛”的經驗與技術就是將電拉皮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最主要的關鍵。

tn_P1020561

2007年10月20日,宋正宇醫師受邀至全球矚目的北京「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

tn_P1020565

發表「以病人立場為導向的電波拉皮將會更受歡迎」–最新無痛電波拉皮之經驗分享

2007年10月20日,宋正宇醫師受邀至全球矚目的北京「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

(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以「大中華地區所做電波拉皮個案數最多」權威,成為唯一受邀就「最新完全無痛電波拉皮」演講,分享在華人身上的臨床經驗和成果。

美國Thermage公司大中華地區代表會後表示,宋正宇醫師演講,無疑是「電波拉皮」(Thermage)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的里程碑(have really set the milestone for Thermage entry into the China market),宋正宇醫師的無痛電波拉皮是進步的重要指標。

PCG_7686

蓋瑞威爾森(中) 與宋仁宇醫師(右)及宋正宇醫師(左)合影

電波拉皮(Thermage)是全球聞名且經過美國權威機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史丹佛大學醫院)證實為效果自然且顯著的不開刀拉皮緊膚術,在全世界造成風潮。

PCG_7632

蓋瑞威爾森與宋仁宇醫師交換心得及最新技術

PCG_7695

宋仁宇醫師向媒體發表兩岸三地美容市場分析

PCG_7655

蓋瑞威爾森推崇宋仁宇醫師以整形外科技術輔助電波拉皮做到完全無痛效果

電波拉皮美國原廠國際事業副總裁蓋瑞威爾森(Gary Wilson)於2007年12月12日到台北,於大中華地區做電波拉皮經驗最豐富的「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特別舉行記者會,除了台灣數十家媒體外,包括對全球華人最具影響力的鳳凰衛視,特別派遣駐台記者前來採訪。充分說明電波拉皮(Thermage)在兩岸三地已掀起一陣旋風,同時非凡診所在電波拉皮的龍頭寶座地位,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PCG_7573

宋正宇醫師接受媒體採訪,分享無痛電波拉皮獨到華人經驗

PCG_7582

宋仁宇醫師接受媒體採訪,暢談兩岸三地美容整形市場趨勢

電波拉皮美國原廠副總裁蓋瑞威爾森(Gary Wilson)於2008年7月10日專訪非凡診所,與宋正宇醫師討論無痛電波拉皮技術的突破,以及大陸觀光客來台醫美市場概況。

tn_ren-yu

美國電波拉皮原廠高階主管Sergio Blumenblat(右)頒發『2008年度卓越獎』給宋仁宇醫師(左)

tn_chen-yu

美國電波拉皮原廠高階主管Sergio Blumenblat(左)頒發『2008年度卓越獎』給宋正宇醫師(右)

2009年3月30日,美國電波拉皮原廠高階主管Mr. Sergio Blumemblat親赴非凡診所頒發「2008年度全球卓越獎」,表揚與肯定宋仁宇和宋正宇醫師在「完全無痛電波拉皮」的優異表現。

宋正宇醫師自2004年5月至今,累積豐富電波拉皮臨床經驗,深獲中外顧客好評和口碑遠播。客戶不僅來自全台灣各地,更來自巴黎、倫敦、劍橋、曼徹斯特、荷蘭、挪威、紐約、波士頓、休士頓、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聖荷西、華府、邁阿密、夏威夷、溫哥華、雪梨、墨爾本、奧克蘭、基督城、杜拜、吉隆坡、新加坡、曼谷、香港、澳門、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東莞、中山、廈門、合肥、杭州、蘇州、天津、東京、千葉、琉球、秘魯、智利……等全球各地。

tn_thermage-ren-yu

宋仁宇醫師『電波拉皮2008年度卓越獎』

tn_thermage-chen-yu

宋正宇醫師『電波拉皮2008年度卓越獎』

11092009aquamid

左起:宋仁宇醫師,Michael Peyts,Merete Holm,宋正宇醫師

2009年11月9日,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全球執行長Michael Peyts及亞洲區總裁Merete Holm兩位親赴非凡診所,與兩位宋醫師交換使用雅得媚心得。

因材料科學進步,「注射長效型填稱物隆鼻」蔚為風尚,不開刀、立即見效、無恢復期且效果自然,並可同時精細調整臉型,對鼻型不佳的亞洲人是一大福音,日韓港台的整形界為之瘋迷,引起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丹麥原廠高度重視,特地拜訪雅得媚使用經驗豐富的非凡診所。

2010年5月7日,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亞洲區總裁Merete Holm女士及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曾任澳洲美容外科學院院長),特別到非凡診所,頒發雅得媚「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表揚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在雅得媚使用的卓越成果。

dasoong

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左)頒發『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給宋仁宇醫師(右)

xiaosoong2

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左)頒發『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給宋正宇醫師(右)

soong11

宋仁宇醫師『雅得媚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

soong22

宋正宇醫師『雅得媚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

4

非凡診所執行長宋正宇皮膚科醫師(右)與Dr. Robert A. Weiss(左),針對完全無痛電波拉皮,交換臨床經驗與獨特見解,深受Dr. Robert A. Weiss肯定與推崇。

Dr_Robert A_ Wiess2

非凡診所院長宋仁宇整形外科醫師(左)、Dr. Robert A. Weiss(中)與非凡診所執行長宋正宇皮膚科醫師(右)合影。

2011年5月22日,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春季學術研討會,特別邀請前任美國皮膚外科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主席及現任國際皮膚外科醫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董事Dr. Robert A. Weiss發表專題演講,會後,非凡診所院長宋仁宇整形外科醫師,就侵入式、低侵入式和非侵入式脂肪移除的各種方法,交換「身體雕塑」臨床心得。非凡診所執行長宋正宇皮膚科醫師與Dr. Robert A. Weiss,針對完全無痛電波拉皮,交換臨床經驗與獨特見解,深受Dr. Robert A. Weiss肯定與推崇。

DR JOHN FLYNN

Dr. John Flynn與Merete Holm

Dr_John Flynn

專心的聆聽非凡診所宋仁宇醫師及宋正宇醫師解說施打雅得媚的臨床經驗

示範(1)

非凡診所宋仁宇醫師與宋正宇醫師正在親自示範如何用雅得媚給消費者塑造出美麗又高挺的山根

大合照

2011年7月22日,澳洲美容外科學院總裁Dr. John Flynn

與雅得媚丹麥原廠亞太地區總裁Merete Holm,親自到非凡診所,給予高度的好評與肯定

解釋電波

宋正宇醫師為Dr.John.Flynn解釋非凡獨特的完全無痛電波拉皮,

Dr.John.Flynn正專心的聆聽,並表示未來也很想來嘗試看看

照黃金光面膜

Merete Holm女士正在試用黃金光面膜

2011年7月22日,澳洲美容外科學院總裁 (CEO of the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以下簡稱ACCS) Dr. John Flynn親訪非凡診所,和宋仁宇、宋正宇醫師,針對亞洲人最常見的醫美問題,進行一場跨國際的學術交流。Dr.John Flynn並將自己身為總主編的澳洲美容外科學術期刊 (Journal of Cosmetic Surgery&Medicine) 親筆簽名贈與兩位宋醫師。

JCSM cover

Dr. John Flynn目前為ACCS的執行長,也是ACCS的前任院長。並創辦了澳洲美容外科的學術期刊,同時也是總主編,其學術發表文章深具水準。

JCSM AlbertJCSM Rober

Dr.John Flynn贈送自己創辦的澳洲醫學美容期刊(JCSM) 給宋仁宇醫師、宋正宇醫師並親筆簽名紀念

香港衛視與非凡大合照(1)

香港衛視記者與非凡診所宋仁宇院長、宋正宇執行長合影

2011年11月8日,香港衛視新聞台採訪小組,針對”開放陸客自由行,對台灣醫美市場的影響”相關議題獨家訪問,獨家專訪宋正宇醫師,由於非凡診所服務陸客經驗豐富,陸客回流率相當高,專訪過程中,宋正宇詳盡的解說陸客自由行對台灣醫美環境的影響,對於陸客最愛的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宋正宇醫師也做了詳盡的介紹。

香港衛視採訪執行長(1)

非凡診所宋正宇醫師正在接受香港衛視記者的獨家專訪

香港衛視-執行長解說電波

非凡診所執行長宋正宇醫師正在跟記者解釋眼睛周圍整形的相關問題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分享與引用"連結"

圖片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