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電音雙波拉皮BN3-轉外.jpg 圖1

Q1:『電音雙波拉皮』是什麼?

A1:『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電音雙波拉皮』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電波拉皮』,要加上『音波拉皮』,而成為『電音雙波拉皮』?

  • 『電音雙波拉皮』有1+1>2的綜效,將非侵入式(不用開刀)拉皮提升到更完美境界。
  • 『電波拉皮』 使真皮層的新生有彈性的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音波拉皮』 使淺筋膜層(SMAS)收縮,使其包覆捆緊鬆弛的深脂肪層、深筋膜和肌肉群,達到深部緊提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以無線電頻波RF(Radio Freguency)產生立體3D容積式加熱方式作用在皮膚下整個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中的纖維中隔 ,已達皮下4.3mm(毫米),使老化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緊提,加速膠原蛋白推陳出新,刺激大量膠原蛋白新生,使鬆弛皮膚重獲緊實、拉提及彈性。電波拉皮術後4-6月達最佳狀態,且能持續1.5-2年

『音波拉皮』以「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產生熱凝結點,作用在皮膚皮下脂肪層中的「淺筋膜層」SMAS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深度約在皮下4.5mm(毫米)(見圖2);隨著皮膚老化,淺筋膜層(SMAS)會漸漸失去彈性,是臉部輪廓下垂的真正根源!要拉提臉形輪廓,除了使真皮層中新生膠原蛋白大量增生外,也需拉緊皮下脂肪層中的淺筋膜層(SMAS),過去只有外科手術針對鬆弛淺筋膜層(SMAS)進行懸吊,才能達到此目的。音波拉皮在非侵入不開刀,無傷口下,媲美傳統拉皮手術,使鬆弛淺筋膜層如保鮮膜經微波加熱後緊縮般,將鬆弛的深脂肪層、深筋膜和肌肉群緊緊包覆捆緊,達到臉形輪廓拉提效果,音波拉皮術後1-3月達最佳效果,效果維持1-1.5年。

2016-非凡-皮膚斷層-更新.jpg 圖2

Q2:『電音雙波拉皮』的先後順序如何?

A2:在完全無痛的狀況下,先做音波拉皮(皮下4.5mm)再做電波拉皮(皮下4.3mm)。

音波拉皮作用較深,由熱凝結點形成線(條),再由線(條)形成面,作用在淺筋膜層(SMAS),使其遇熱收縮。電波拉皮作用稍淺(僅少0.2mm),由立體3D容積式加熱在整個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中的纖維中隔,使老化膠原蛋白遇熱收縮代謝掉,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大量再生。如以棒球賽比喻,音波拉皮像安打,電波拉皮像全壘打,同一局,先打出一支安打(音波拉皮),在轟出一支全壘打(電波拉皮),可得兩分。若在不同一局出現安打和全壘打,即不在同一療程中進行電音雙波拉皮治療,則只能得一分;音波拉皮在真皮層就得靠皮下1.5mm(毫米)及皮下3.0mm(毫米)探頭,形成兩個在真皮層中不同深度(皮下1.5mm和皮下3.0mm)的點線面來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其效果當然『遠遠不及』電波拉皮3D容積式加熱所刺激產生膠原蛋白的『量』。

所以電音雙波拉皮要達到超極限效果,也就是1+1>2,先只做音波拉皮皮下4.5mm(毫米)探頭,直接作用在筋膜層(SMAS),再做電波拉皮,作用在整個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纖維中隔(皮下4.3mm),不用再做皮下1.5mm及3.0mm音波拉皮了,這才使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各司其職,各就其位,互為幫補,產生最完美不用開刀臉部拉皮術,且效果最好且最自然的『電音雙波拉皮』。

電音雙波拉提-轉外框20160531.jpg 圖3

【電音雙波拉皮-懶人包】讓您一次正確了解拉皮的最新技術!
.
由宋醫師專業撰文,
並且 導正 對於 電波與音波錯誤的觀念,
外面聽到百百種關於電波關於音波的知識!
《看這裡就對了!!!!》
這篇最準確且中肯專業!
.
聽專業的準沒錯!
【非凡是台灣第一個引進電波拉皮的診所,執業超過20年!】
.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執行長宋正宇皮膚專科醫師,
曾任職三軍總醫院皮膚部.及
台北振興復建醫學中心皮膚科資深主治醫師。
.
2004年5月是台灣最早引進電波拉皮(Thermage)技術醫師,
且在美國接受嚴格訓練率先通過美國電波拉皮訓練的國際認證。
.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相關影片>>>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雅得媚‬ ‪#‎整形外科‬ ‪#‎皮膚專科‬ ‪#‎美容‬ ‪#‎ACT‬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美肌‬ ‪#‎醫美‬ ‪#‎光療美顏‬ 
‪#‎宋正宇‬ ‪#‎宋仁宇‬ ‪#‎痘疤‬ ‪#‎電音雙波拉皮‬

 

文 / 宋正宇醫師

圖1/圖2/圖3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