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soong-1tn_soong-2new

非凡診所宋仁宇醫師施打雅得媚後(右圖),天庭豐潤、眉間紋消失、山根挺直、鼻頭飽滿,不僅臉型更好看,且符合面相學的貴人運及聚財運


Q:35-50族群男性如何提昇「BQ」?


A:1.注射填充物去除靜態皺紋(不做表情也有的皺紋):雖然許多人認為男性的「皺紋」,代表了「智慧」與「魅力」,熟齡男性若沒有幾條皺紋點綴,反而不夠成熟、沒有魅力。但男性千萬不可因此放任臉上的皺紋開枝散葉,因為皺紋如果長在不對的地方,反而適得其反。例如:因長期皺眉而導致眉間出現「川」字型的眉間紋,使人看起來非常憂鬱;而鼻子兩邊的法令紋,使人看起來非常嚴厲,如果您是老闆、主管、超級業務員、專業經理人…,別人會覺得您愁眉若臉、一臉憂鬱、心情不好、嚴厲、令人不敢接近,您和公司的形象,都會大打折扣。注射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Aquamid)可以填補靜態紋,讓皺紋消失,氣色變好、人緣變好。

2.注射肉毒桿菌:它能有效去除『動態表情紋』(即做表情才會看到的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等,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3.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男性過了35歲,明顯出現老化現象,臉部鬆垮下垂、法令紋變深,看起來老態畢露、沒有精神,影響職場形象。如果是高階主管或公司老闆,外表的活力甚至影響企業形象和股價。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有緊緻拉提皮膚的效果,治療後看起來明顯變年輕,顯得朝氣蓬勃、春風得意。


Q:50歲以上族群男性如何提昇「BQ」?


A:1.雷射除老人斑:是快速回春的好投資,用雷射打掉老人斑,臉色立刻看起來神清氣爽,年輕好幾歲。

2.割眼袋:因皮膚鬆弛及下眼瞼脂肪堆積,會造成老化型眼袋,看起來蒼
老沒精神,眼袋手術大約40分鐘,10-14天即可恢復,不會留下疤痕,
治療後明顯變年輕,神采奕奕,是小兵立大功的手術。

3. 雙眼皮手術 (上眼皮提拉術):年紀愈老,上眼皮會因皮膚鬆弛及脂肪堆積而下垂,不僅看起來沒精神,且會造成視覺上的不便,例如過馬路或開車時,因垂下的眼皮遮蔽視角導致視野變小,看不到兩邊的來車,非常危險!此手術是將多餘的上眼皮切除再縫合,拉提眼皮的同時也達到割雙眼皮的效果。手術後眼睛變得炯炯有神,看起來年輕許多,精神飽滿。


Q:不同年紀的男性,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整形項目是哪些?


A:如果您是精打細算的男性,希望花少少的金錢就能有效改善外表,以下是針對不同年紀男性的建議:


35歲以下 1.完全無痛雷射磨皮2. 鼻子整形
40-50歲 1.完全無痛雷波拉皮(Thermage)
2.肉毒桿菌 (Botox)
3.注射填充物去除法令紋
50歲以上 1. 除老人斑
2.去除眼袋
3. 上眼皮提拉術 (雙眼皮手術)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圖片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