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jpg 圖1

Q:40歲族群女性如何提昇「BQ」?

A:即使是一位勤於保養且作息正常的健康女性,此時都會出現明顯老化現象:低頭照鏡子發現臉頰往下垂;用雙手輕提兩頰,臉部線條才會好看;兩眼無神好像沒睡飽;皮膚暗沉甚至蠟黃…等。提昇「BQ」的方法有:

1.脈衝光及雷射換膚:老化皮膚容易蠟黃暗沉,看起來氣色很差。脈衝光及雷射換膚可讓皮膚恢復嫩白細緻,看起來亮麗有精神。

2.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許多精打細算的女性過了40歲以後,捨棄高價保養品,而把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當作固定的年度保養,對於臉部鬆垮下垂、兩頰出現三角形浮肉、法令紋變深,臉看起來變大、變腫、沒睡飽、沒精神…等問題,有實質的改善效果,就像每年在銀行替皮膚「存老本」,保持年輕。

3.肉毒桿菌(Botox):肉毒桿菌 (Botox) 在美國被稱為『卡布奇諾咖啡』,意即美國人定期注射肉毒桿菌,就像喝咖一樣家常便飯。它能有效去除『動態表情紋』(即做表情才會看到的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等。

4.注射填充物:可填補『靜態皺紋』(即不做表情也會看到的皺紋),如常常皺眉導致眉間出現川字紋,看起來很憂鬱;法令紋看起來嚴厲難以親近;兩頰凹陷看起來很苛薄。注射填充物可以填補紋路,讓皮膚恢復平坦豐潤。常用的填充物有玻尿酸(Restylane),維持時間約9-12個月;或長效型雅得媚(Aquamid),維持時間達7年以上。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圖片1來源:https://goo.gl/94VMCO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