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根據康健雜誌報導,近來職場上除了IQ (智商)、EQ (情緒商數)之外,流行所謂「BQ」(美麗商數) ,BQ成為提昇職場競爭力的重要條件。因此許多人趁著年底,和姐妹淘結伴去整形,提昇自己的「BQ」,希望新的一年運勢更好!
參考資料:康健雜誌

opra-2圖2 opra圖3

「BQ」(美麗商數) 是女性在職場競爭的戰鬥力指標。圖為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於眼部做了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讓雙眼更明亮有神,前(左)後(右)判若兩人。(美聯社資料照片)

Q:30歲族群女性如何提昇「BQ」?
A:女性過了30歲,已能從外觀上看出初步老化的現象,例如有黑眼圈、膚色暗沉、略顯疲態…等,如果之前沒有勤加防晒保養或作息不正常、過於操勞,可能老化情況會更明顯。以下是適合30-40歲族群提昇「BQ」療程:

脈衝光及雷射換膚:老化皮膚容易蠟黃暗沉,看起來氣色很差。脈衝光及雷射換膚可讓皮膚恢復嫩白細緻,看起來亮麗有精神。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有緊緻拉提皮膚的效果,看起年至少年輕五歲;且同時能縮小毛孔,讓膚質變得更細緻。30-40歲是做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最理想的黃金時間,愈早做等於愈早開始「存老本」,免得日後突然快速老化,措手不及。

注射填充物:30-40歲開始有初期老化的現象,臉型會逐漸改變,例如以前是瓜子臉,現在漸漸變成國字臉;兩頰原本豐潤飽滿,現在漸漸凹陷,對於這些初期老化現象,可注射填充物改善臉型線條,例如拉長下巴,看起來變成瓜子臉;凹陷的兩頰注射填充物,恢復青春飽滿。常用的填充物有玻尿酸(Restylane),維持時間約9-12個月;或長效型雅得媚(Aquamid),維持時間達7年以上。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圖片1.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片2.來源:https://goo.gl/0Se154

圖片3.來源:https://goo.gl/Z0UVBu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