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550_413.jpg 圖1


現代女性對『微整形』接受度高,有多高?近9成女性願意花錢做微整來修『面子』。不同年齡層女性所追求的美麗大不同,20歲愛五官立體(鼻形、下巴、雙眼皮)30歲愛臉型線條圓潤

因有初老現象,特別是常用3C產品的低頭族,皺紋和臉型凹陷比較明顯不再只是強調立體感,更注重整臉線條的圓潤和柔和,因此想借助注射填充物來填補太陽穴(夫妻宮)、眉間紋、淚(累)溝、法令紋、嘴角紋、兩頰和蘋果肌,增添自己幸福感及為自己帶來好福氣。

最近有一份針對30歲以上女性,在274名受訪者中對醫美接受意願調查結果發現,近9成(87%)可以接受透過微整形來讓自己逆齡更美麗;但也有52%會擔心微整型失敗或不安全,59%擔心整形後有副作用,43%擔心整形後外表不自然,也有近一半(48%)受訪者怕痛不敢接受動刀整形手術。

adad.jpg 圖2

『 注射填充物 』

達到臉形雕塑拉提成V字臉及柔順輪廓線、撫平淚(累)溝、豐潤夫妻宮(太陽穴位置)和臉頰凹陷、鼻型塑形(山根凹陷、鼻樑不挺直、朝天鼻、鼻翼外擴…)、

豐唇、改變嘴型、下巴塑形及去除法令紋,嘴角紋和嘴邊肉等,及改善雙下巴等,都大量取代傳統動刀整形手術。



如何消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趨避矛盾?是所有想要接受『微整形』或『動刀整形』女性心中最大的心理障礙。


身為一名醫美工作的專科醫師,必須做到下列5點,才能建立近9成女性願意做微整的信賴,尤其是『注射填充物』這一項不動刀微整項目。


1.安全:要同時兼備專業安全和保護當事人隱私安全的雙重安全。

2.有效:當然要因做『注射填充物』,達到加分效果,至於要加多少分才滿意?需要施打醫師(非諮詢師)和顧客充分溝通,建議80%聽專科醫師建議,20%聽顧客主觀需求,才能兼具『有效果』和『滿意度』。

3.效果自然:『妳變年輕、變美、變得有精神!但說不出哪裡改變?』,『妳談戀愛了嗎?』,『還是擦了什麼特別品牌保養品?』,就猜不出做了微整形,因效果自然,直覺只有逆齡回春而已,完全嗅不出任何蛛絲馬跡,達到美學藝術境界。

4.縮短恢復期:減少血管傷害,就可減少術後瘀青,才不致影響工作和正常生活作息。專科又有豐富臨床經驗醫師才能善用鈍針及施打技巧,將血管傷害降低至最少;施打前也會提醒顧客,在接受注射填充物前至少兩週暫停口服抗凝血藥物(低劑量阿斯匹靈)或保健食品(銀杏、維他命E)。

5.疼痛控制:想到注射,人人『怕痛』,如何做好止痛?也是從事醫美工作專科醫師必須鑽研的功課。畢竟減少疼痛,也是注射填充物微整形的醫療品質重要指標之一,不亞於安全和效果自然。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相關影片>>>http://goo.gl/yUdzDS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1來源:https://goo.gl/tucfJo

圖片2來源:https://goo.gl/YChTjT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