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031526472.jpg圖1

「既期待、又怕被傷害」

春節期間,整形外科仍以顏面手術佔大多數,又以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為主!

很多消費者都知道雙眼皮手術或眼袋手術可使自己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也更美麗,但卻遲遲不肯行動,歸納出下列幾點

1.怕痛:這是大多數人主要的問題,每個人對痛的耐受度也不一樣,當然醫生也不可叫病人忍痛來施行手術,事實上這是有技巧的。我每每施行這類手術,在注射局部麻藥就有特殊技巧讓客人不覺得痛,麻藥已經注射進去了。接著是要耐心等待麻藥作用(約10-12分鐘)才開始進行手術。

2.焦慮:往往人沒有做過的事會產生莫名的焦慮,且想像很嚴重,一些負面的報導,以為自己就是下一個。由於雙眼皮手術及眼袋手術都是局部麻醉手術,客人神智清醒,我會一面手術一面和客人交談,要做手術的任何步驟都會事先告知,讓客人心中有準備,不會讓她處在未知的焦慮中。

3.術後不自然或不協調:這個問題的解決應在術前而非術後,消費者應找個臨床經驗豐富有好口碑的資深整形專科醫生來為妳施行手術。

 

結語:總之很多客人在術後的第一句話就是「早知道沒有那麼可怕就早點來了。」利用春節期間完成妳的夢想吧!

 

延伸閱讀:

如何保障消費者在醫學整形美容的安全性? http://goo.gl/Rm1wUA

常見的醫學整形美容的陷阱有哪些? http://goo.gl/YwWC5G

【2016 新春微整形術前必須準備的】 http://goo.gl/gCe0bb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文 / 宋仁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圖片1來源:http://goo.gl/bEWkHP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