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S009255LN.jpg圖1

Q:黑頭粉刺也可以用快速雷射磨皮?


A:現在的磨皮雷射非常精密,它的磨皮深度是以百萬分之一米為單位,可以非常精確地設定磨皮深度。如果是凹洞我們就磨深一點,如果只是黑頭粉刺或是毛孔粗大我們就磨淺一點,它快速均勻又精確,特別黑頭粉刺常見都是在鼻頭上,雷射磨皮後大概一個星期,快的話5天就恢復了,它不像凹洞磨皮需要那麼長的恢復期。

 

Q:有很多人臉上會長兩塊斑,有一說是生完小孩就會浮出來,但是也有人沒有生孩子也長,這也是可以用雷射去除的嗎?


A: 我們還是得判斷是哪一種斑,一般來說女性朋友比男性容易長斑,特別是在顴骨的地方,這是因為女性賀爾蒙的關係,女性會長斑大概有三個時間,生孩子之前吃避 孕藥,吃了之後就長斑了,再來就是生完孩子之後,體內的賀爾蒙是很大的一次改變,第三個皮膚容易暗沈或是出現斑點是在接近更年期的時候,這三個時間都是女 性賀爾蒙在變化的時候,一般來說如果是這種斑的話,都會比較深,常見的兩種一種叫顴骨母斑,深的話我們還是用雷射,淺的話像肝斑,就是剛剛說懷孕之後臉上 一塊一塊的,可以用脈衝光或是三合一美白藥膏(含A酸、對苯二酚及極弱類固醇)加以去除。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圖1來源:
https://goo.gl/F8L0YP

 

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整形
歡迎來電或到診所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