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示範1.jpg圖1

(圖為非凡診所宋仁宇醫師與宋正宇醫師正在親自示範如何用雅得媚給消費者塑造出美麗又高挺的山根)

 

微整形時代的創新科技–雅得媚(Aquamid)
雅得媚(Aquamid)是一項劃時代的微整形產品,它由丹麥Contura公司研發生產,是一種
生物相容性高又穩定(不會被人體分解)的聚丙烯酉先銨凝膠,早在二十餘年前歐洲開始用它做皮膚的填充物;經過長時間追蹤,「雅得媚」是目前最長效且安全的皮膚填充物,目前已風行三十二個國家,2007年衛福部已通過「雅得媚」,臨床上用途與玻尿酸同,但可維持3~7年,比玻尿酸維持效果長五倍。

注射「雅得媚」,為什麼可以維持3~7年?

雅得媚、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均為皮膚填充物,可否比較三者的優缺點

先前狗仔隊發現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某高級診所做微整形,所施打的正是雅得媚(Aquamid),終於解開莎姐年輕不老的秘訣。

7391250-2903188.jpg圖2為好萊塢巨星54歲的莎朗史東

兄弟檔醫師親自體驗雅得媚的神奇魅力
非凡診所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也親自體驗了雅得媚的神奇魅力,兩位兄弟檔合作無間互相施打雅得媚,為的就是親身體驗,感同身受,對於服務消費者更有100%的把握
兩位醫師施打在鼻子,額頭和法令紋的位置,鼻子變得更挺,印堂飽滿發亮,法令紋也消失了,整個過程30 分鐘,
完全無痛,且不需要恢復期,馬上看到效果,氣色好很多,人也更有精神。

「雅得媚」(Aquamid)可使用於哪些適應症?

施打「雅得媚」後,會出現局部硬塊現象嗎?

 aquamid.jpg圖3

 

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亞洲區總裁Merete Holm女士及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曾任澳洲美容外科學院院長),特別到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頒發『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表揚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在『雅得媚(Aquamid)』的卓越表現。

all05084

由於材料科學的進步,「注射式整形」蔚為風尚,注射長效型雅得媚(Aquamid)可精細調整臉型及鼻型,不用開刀、快速、無恢復期,且效果自然,可依照本身臉型做精細調整,深獲全球愛美人士的喜愛。

dasoong5

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左)頒發『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給宋仁宇醫師(右)

xiaosoong26

澳亞抗老醫學會理事長Dr. Michael Zacharia(左)頒發『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給宋正宇醫師(右)

soong117

宋仁宇醫師『雅得媚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

soong228

宋正宇醫師『雅得媚2009全球年度卓越獎』

 

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榮獲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頒發認證書
兩位醫師的專業,深獲雅得媚(Aquamid)丹麥原廠的肯定,特頒發原廠認證書。

消費者如果想體驗這項劃時代的微整型產品,千萬記得要找合格認證的醫師,才有保障

 

雅得媚(Aquamid)首席大師Dr. Andrew Le專訪非凡診所

澳洲美容外科學院總裁Dr. John Flynn  與雅得媚丹麥原廠亞太地區總裁Merete Holm,親自到非凡診所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圖1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2來源:https://goo.gl/NQLvtq

圖3-圖8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