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5_Survey_Question_Examples.jpg圖1

要挑選一位好的整形醫師,並不容易。最近「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特別教導民眾如何挑選好的整形醫師,讓民眾整得安心。民眾整形前應慎選醫師的學經歷。

cer-1圖2

tn_certificate圖3

圖為非凡美容診所院長 宋仁宇醫師 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圖2)及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證書(圖3)

 

Q:整形美容要找哪一科的醫師,才有保障?

A:皮膚科和整形外科對皮膚的構造和傷口癒合過程、肌肉結構最了解;所以整形美容找皮膚科和整形外科醫師較有保障。取得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需要經過長達6年的完整訓練,包括3年在一般外科、急診、加護病房等歷練,受過腦部、胸腔、心臟等各種外科手術訓練,成為一般外科專科醫師後,再進入整形外科接受3年的訓練,非常不簡單。台灣一年只產出20多位、受訓取得執照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目前全台共約400至500位整形外科醫師。但衛福部並未規定整形外科醫師才能做整形手術,以致於坊間出現許多「跨科」診療現象,非整形外科及非皮膚科之醫生也來做醫美整形。

Q:民眾如何選擇合格整形醫師?

A:民眾就診時,可以要求看醫生的專科醫師執照,或請醫生出示。這是病人的權利,不用不好意思,而且醫師本來就該主動在執業場所出示專科醫師執照。當然您也可以事前上網收集資料。可上整形外科醫學會網站查詢合格醫師姓名:www.prsa.org.tw,及美容外科醫學會網站查詢:www.tsaps.org.tw。除了合格以外,經驗也很重要,一個只有3年經驗,跟20年經驗的專科醫師,技術也不能相提並論。同時建議您打聽口碑,選擇口碑好的、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整形才有保障。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醫師說明相關影片>>> 
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2)2751年至1088年  
診所地址:10688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 

‪#‎ 電波拉皮‬  ‪#‎ 音波拉皮‬  ‪#‎ 雅得媚‬  ‪#‎ 整形外科‬  ‪#‎ 皮膚專科‬  ‪#‎ 美容‬  ‪#‎ ACT‬  ‪#‎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 美肌‬  ‪#‎ 醫美‬  ‪#‎ 光療美顏‬  
‪#‎ 宋正宇‬  ‪#‎ 宋仁宇‬  ‪#‎ 痘疤‬  ‪#‎ 電音雙波拉皮‬

 

圖片1來源:https://goo.gl/CZVEBu

圖片2.3.來源: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