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圖1



根據媒體報導,愈來愈多的美國人,喜歡飛往國外整形。

醫療旅遊聖經《病人無國界》作者伍德曼曾指出,醫療觀光並非新鮮事,這種風氣在美國已盛行數十年,許多人遠赴海外動美容手術。

台灣以優越的技術與各項條件,也能掌握制勝先機。

美國人喜歡出國整形兼觀光,變美的同時又能享受度假樂趣。

 

Q:為何美國人喜歡到海外動手術?


A:在美國,任何新的醫療器材或技術都需經過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審核通過才准上市。FDA的標準非常嚴格,該器材或技術必需經過人體安全試驗才能得到FDA認證,因此新的醫療器材或技術研發中心,會請經驗豐富的美國醫生到臨近國家如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等地做人體安全試驗,而一些喜歡嚐鮮的美國民眾,就會趁此機會去接受新技術治療。由於是美國醫生操刀,因此安全無虞,而價格也比較便宜,深受喜歡嚐鮮的民眾喜愛。

此外,每個國家有其擅長的整形科技,例如南美洲的巴西,因為有舉世聞名的嘉年華會,因此當地民眾特別重視『美臀』。無論是瑞奇馬汀的『電動馬達臀』,或者珍妮佛洛羅培茲的『翹臀』,都是巴西人競相模仿的對象,所以腹部拉皮手術、墊臀手術、腰臀吸脂,以及『最新緊腹提臀身體電波拉皮』這類體雕術,巴西人做得最多,醫生經驗也最豐富,想做這類體雕手術的美國人就會到巴西去做。

像韓國,則特別擅長臉部削骨手術。因為韓國人天生臉型寬,很多人為求一張瓜子臉,常做臉部削骨術,所以韓國的削骨經驗最豐富,想做這項手術的人,當然就不遠千里飛到韓國去做。

而像泰國,則專精在變性手術。因為泰國的變性手術法規較為開放,許多歐美人士喜歡到泰國做變性手術。泰國政府順便促銷豐富的觀光資源,打造泰國成為整形兼渡假的聖地。

珍妮佛羅培茲的『翹臀』,是巴西人競相模仿的對象。

Q: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曾從美國遠赴巴黎打雅得媚(Aquamid),為什麼?


A: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Aquamid),是歐洲人發明的高科技產物,獲得多項專利,並通過歐盟CE認證(CE:Conformite Europeene符合歐洲標準),相當於在美國通過FDA認證。由於是歐洲發明,核准上市的時間也比美國早,因此歐洲醫生經驗豐富。好萊塢明星向來對美容科技有靈敏的嗅覺,深知在哪裡有好的新發明,所以莎朗史東才會在復出拍攝『第六感追緝令2』之前,大老遠從美國遠赴巴黎打雅得媚,雕塑完美臉型,重返大螢幕。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醫師說明相關影片>>>  
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2)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  


‪#‎  電波拉皮‬   ‪#‎  音波拉皮‬   ‪#‎  雅得媚‬   ‪#‎  整形外科‬   ‪#‎  皮膚專科‬   ‪#‎  美容‬   ‪#‎  ACT‬   ‪#‎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  美肌‬   ‪#‎  醫美‬   ‪#‎  光療美顏‬   
‪#‎  宋正宇‬   ‪#‎  宋仁宇‬   ‪#‎  痘疤‬   ‪#‎  電音雙波拉皮‬

 

圖片1來源:https://goo.gl/0vtJS8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