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r_Soong.jpg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的院長宋仁宇先生接受全球最具權威、最大品牌的玻尿酸製造商瑞典瑞絲朗公司的邀請,親自為瑞典瑞絲朗總公司示範如何替亞洲消費者用玻尿酸來進行臉形雕塑,並拍下見證者的前後見證照,往後將呈現在瑞絲朗官網,成為亞洲人臉型經過玻尿酸微整形後的最佳典範。

 

瑞絲美11-300x200.jpg

瑞絲朗1-300x297.jpg

瑞絲朗2-300x200.jpg

 

西方人與東方人的臉型比例大不同

整形界有所謂『三庭五眼』的黃金比例,上庭(上額髮際至眉間);中庭(眉間至人中與鼻子交界處);下庭(人中頂端至下巴下緣頂端),這三區的長度是1:1:1。另『眼寬』(一隻眼睛的寬度) 是另一種測量基準,臉的寬度是5個『眼寬』;臉的長度是8個『眼寬』。而彩妝師、科學家及整形醫師對於臉型完美比例各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同小異:彩妝師:臉長/臉寬=1.4倍、科學家:臉長/臉寬=1.6倍、整形醫師:臉長/臉寬=1.6倍。科學家與整形醫師較偏向西方人的標準,彩妝師則是較偏向東方人的標準臉型,大多數的東方人臉型比例,會介在1.3~1.5之間。

瑞絲朗3-300x200.jpg

 

【玻尿酸整形是什麼?】​​​​​​​

玻尿酸是普遍存在於幾乎所有生物體內的一種多醣體,它能將水份連結在一起,也在人體可動的部位例如關節扮演潤滑劑與避震器的角色。

玻尿酸是人體皮膚真皮層的重要組織之一,它負責真皮層的保溼功效,進而維持皮膚的彈性。而醫用的玻尿酸也已有60年的歷史,骨科醫師用它來注射關節治療退行性關節炎,以往大都是由動物(雞冠)中提煉。到了1980年已可用生化科技大量合成玻尿酸,因此有些化妝品公司甚至推出含玻尿酸(6~9%)的保養品,使它走入生活化。直到2003年12月18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一種由非動物一種特殊鏈球菌株發酵產物中提煉出高濃度(20%)的玻尿酸凝膠,它和天然玻尿酸只有1%的差異,因此可達到高穩定性,不失為真皮層外來填充物的最佳利器。

 

 

 

 

 延伸閱讀:


 

如何正確選擇與使用含有玻尿酸的皮膚保養品?

玻尿酸在皮膚保養品的應用如何?

如何取得玻尿酸?

玻尿酸存在於皮膚何處?

齒顎矯正也能用玻尿酸改善?

醫用玻尿酸有哪些?

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醫師說明相關影片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整形
歡迎來電或到診所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文/Act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所有圖片來源:ACT非凡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