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11161F926355.jpg圖1


A:很多韓國人長得一張大餅臉,主要原因是先天下顎骨骼發達,造成方正的國字臉,由於是骨骼的問題,所以「磨骨」是較為適合的方法。但台灣女性這種類型並不多見,或不完全是骨骼,同時也有肌肉問題,大多是後天咀嚼肌發達,或下巴過短,臉型較方正,並不單純是骨骼的問題。

國字臉的原因很多,包括:

1.先天嬰兒肥型:天生腮幫子肉呼呼的,很可愛;實際上是先天皮下脂肪堆積過多,從小就有國字臉。
2.先天骨骼發達型:先天下顎骨骼發達,造成方正的國字臉,例如蒙古人或韓國人多為這種臉型,國人此種臉型比例不高。
3.後天咀嚼肌發達型:國人此種臉型比例最高,主因是長期吃有嚼勁的食品如口香糖、牛肉乾、魷魚絲、甘蔗、芭樂;或睡覺不自覺磨牙,導致兩頰咀嚼肌長期過度使用而肌肉發達肥厚,最後變成肌肉型國字臉。
4.後天皮膚老化鬆弛型:因皮膚老化而腮幫子下墜,變成國字臉。

 

 

延伸閱讀:

 減肥過程中,如何使臉蛋美、氣色佳?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1.來源:https://goo.gl/tCJZsz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