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2).jpg圖一

Q:“3+3耀眼方程式”成敗關鍵在哪?

A:

1.注射前,審慎評估主要問題、次要問題及主要問題與次要問題間關聯性。耐心聆聽客人最在意的需求,最後醫師和客人充分溝通,將客觀評估與主觀需求達成共識,這是成敗關鍵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2.施打玻尿酸原則:三字訣「準、慢、少」- 進針要準(相關解剖學要熟,見圖二),推針要慢(像雕塑家慢工出細活),劑量寧可不夠再加,也不要超量過頭(怪怪地不自然)。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二

 

3.找經驗豐富,口碑卓著的醫師。


4.使用衛福部核准合法進口,注意外盒有中文說明,質精且全球市佔率高,知名廠牌的玻尿酸。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一來源:https://goo.gl/FhhND5

圖片二來源: 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