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非凡完美S曲線.jpg圖一

 

Q:中年變成大(圓)臉,兩眼無神,一臉倦容,怎麼辦?

A:如果是咀嚼肌長時間使用過度而變得發達,稱『肌肉型後國字臉』,即前V後U,女性朋友頭髮放下來是V型臉,頭髮紮起來往上盤,耳垂正前下方有一隆起肌肉,此時,只要施打肉毒桿菌素(Botox), 放鬆過於發達的咀嚼肌,一個月後,臉明顯變小

以下是不同類型國字臉的改善方法:

  前國字臉 後國字臉
年輕 先天嬰兒肥型,腮幫子肉呼呼的
改善方法:局部吸脂,立即有效
先天骨骼發達型
改善方法:磨骨或削骨手術
熟齡 因後天皮膚老化鬆弛而造成腮幫子下墜
改善方法:用完全無痛
電音雙波拉皮 合併在臉部、嘴唇和下巴特定位置施打填充物 ,緊提鬆弛的肌膚
後天咀嚼肌發達型
改善方法: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咀嚼肌,使咀嚼肌變小
 

但大部分的人到中年,由年輕時(大學畢業照)V型臉變成U型臉,甚至大(圓)臉,是因皮膚鬆弛所致,皮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或老化,失去年輕時彈性,加上皮下脂肪在上半臉(額頭及額頭兩側)   和中半臉(蘋果肌消失,臉頰凹陷)流失,中臉局部扁平和或凹陷,臉部皮下深層韌帶和表情提降肌,因老化而失衡;再者,下半臉鬆弛易受地心引力影響,當坐起來照鏡子時,發現臉型變成大(圓)臉或U型臉,嘴邊肉、法令紋和嘴角紋明顯可見,甚至雙下巴都出現;一旦淚溝(或眼袋)出現,簡直是崩臉的最後一根稻草,兩眼無神、一臉倦容,疲態?老態?分不清?挫折!沮喪!感嘆!就是不再喜歡自己!怎麼辦?

不要灰心,解決方法如下:

1.皮膚鬆弛,失去彈性

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電波拉皮使皮膚中老化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逐漸代謝,刺激大量新生膠原蛋白再生音波拉皮使皮下脂肪層中的鬆弛『淺筋膜層』(SMAS)遇熱收縮,形成深層緊提。

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電波拉皮術後立即可見因老化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使膚質變的細緻平滑(粗大毛孔收縮)有光澤,術後1-3月,音波拉提效果逐漸明顯,術後4-6月,電波拉皮效果因新生膠原蛋白再生而更緊提,皮膚更有彈性,臉型拉長變小,雙下巴內縮不見,側臉輪廓線平滑柔順,清晰可見。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轉外框.jpg圖二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2.jpg圖三

2.皮膚皮下脂肪流失:

好比房子地基掏空,施打填充物來灌漿,支撐凹陷的皮膚。

  • 額頭凹陷眉弓骨顯得特別突出,眉(毛)線下降
  • 額頭兩側太陽穴位置凹陷(俗稱夫妻宮)眼尾下垂,眼睛變小
  • 如有上述問題,施打填充物可吸收的填充物如玻尿酸不可吸收的填充物雅得媚)除可使凹陷處豐滿,線條柔和外,下降的眉(毛)線上升和下垂的上眼皮上提眼睛變大有眼神下垂的眼尾也上提

 

  • 如果同時合併有淚溝、眼袋、蘋果肌不見、法令紋加深及中臉寬鬆→兩眼無神、一臉倦容
  • 可用『3+3耀眼方程式撫平淚溝(或眼袋)、中臉拉提及再現迷人蘋果肌,使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一掃倦容。

ACT3+3-2.jpg圖四

  • 如果同時合併有臉頰凹陷,下巴短而寬加上明顯嘴邊肉及緊閉雙唇看起來疲憊、鬱卒不開心,甚至看起來一臉兇相
  • 施打填充物在中臉頰凹陷區域和下嘴唇下方橫向凹陷處,施打下嘴唇下方橫向寬度可略大於嘴寬(見下巴美學C1處)及下巴尖(見下巴美學C2和C4處)。施打填充物在上下嘴唇及嘴角(如果嘴角下撇,狀若生氣)。

Document-page-003.jpg圖五

下巴美學與嘴唇唇型及嘴角微揚,都和整體臉型比例及呈現出來是否開心?有活力?有親和力?有直接因果關係,非常重要這種直接戲劇性因果關係,一般沒受過嚴格訓練的醫師都會疏忽。

p2-2.jpg圖六

結論:

我們要的不僅是大(圓)臉變成緊提的鵝蛋小V臉,我們更要看起來有精神、有活力,有親和力,就是要看起來年輕且深具魅力!

我們還是我們,但我們是自然、獨特、有活力和有自信的不一樣我們。

開心做自己,才是真正美麗的開始』~ 神采飛揚,喜歡自己,別人也喜歡我們!

少了青春時的無知,多了成熟時的嫵媚和智慧,人生中場休息,進廠保養維修一下。

人生更精彩的下半場正等著我們重新出發!

 

ACT36POINT.jpg圖七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整形

 

延伸閱讀

【必讀精選】我究竟是要做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還是電音雙波拉皮?

【必讀精選】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有何不同?

【精選文章】非凡電音雙波拉皮 懶人包

【精選文章】什麼是『下巴美學』?
精選文章】朋友常說“我看起來沒精神”,“沒睡飽”,一臉疲累倦容,為什麼?

【精選文章】如何解決“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問題?

精選文章】“3+3耀眼方程式”,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劑量分別是多少?維持多久?
精選文章】3+3耀眼方程式”成敗關鍵在哪?/宋正宇醫師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圖一來源:https://goo.gl/0xuotp

圖二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三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四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五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六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七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