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圖一

 

Q:決定『電音雙波拉皮』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A:
1. 有經驗且安全的『完全無痛』技術,是必要的。醫師只有在病人處於『完全無痛』狀況下,病人不必忍痛,醫師才能將電波拉皮能量經驗值,在安全前提下發揮最大效果;如果沒有『完全無痛』的技術支援下,病人只要一喊痛,即便能量離安全最大效果還有一段距離,施打醫師也迫不得已要將能量降小,不能發揮最大效果;病人皮痛,醫師心痛醫師為了減輕病人疼痛感,降低能量的結果,就是效果打折。令醫師扼腕,病人又要忍痛,效果又不能極大化。

『音波拉皮』相對比較不痛如果在『完全無痛』下可以不必忍痛受苦完成治療。

2.『電波拉皮單一探頭只能用在一個病人臉上』(Single tip, single treatment)。

作用在 皮下2.4 mm(毫米)藍色探頭 有 600發 或 900發 選擇;作用在 皮下4.3 mm(毫米)橘色探頭 有 900發 或 1200發 選擇。

作用在臉上探頭發數,如果低於600發,極有可能是單一探頭,卻有兩個人以上共用;如此發數不足,且不符合衛生安全要求(電波拉皮探頭是無菌包裝),效果自然打折扣如果又沒有『完全無痛』控制技術每一發能量又未達安全前提下最大能量最後結果就是『電波拉皮』的發數不夠且每一發能量也不足效果當然不如預期。

『音波拉皮』是『電波拉皮』的好幫手音波拉皮只要做皮下4.5 mm(毫米),將鬆弛的『淺筋膜層』(SMAS)緊提,可以不用做皮下1.5 mm(毫米)和3.0 mm(毫米),因為「電波拉皮」已可做到皮下4.3 mm(毫米),且電波拉皮為立體加熱方式,刺激新生膠原蛋白的量,遠超過音波拉皮所刺激產生的新生膠原蛋白。因音波拉皮是透過有點距的熱凝結點,形成像虛線熱凝結線,再構成有線距的熱凝結面,不是立體加熱方式。

3.『上半臉』建議只做『電波拉皮』『下半臉』和『雙下巴』做『電音雙波拉皮』可以達到緊提雕塑臉型效果。

4. 夫妻宮(太陽穴位置)凹陷眉骨上方凹陷眼眶凹陷淚溝和臉頰凹陷,都不宜做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而是要施打填充物豐滿柔順臉部曲線,且可達到提眉、提中臉及提下臉(去除嘴邊肉和嘴角紋)的巧妙功效。

5.『電音雙波拉皮』是以『電波拉皮』為主,『音波拉皮』為輔,達到1+1>2的綜效,將非侵入式(不用開刀)拉皮,提升到更完美境界。

1460094718-2448850110.jpg圖二

Q:音波拉皮作用位置比電波拉皮深,所以,音波拉皮比電波拉皮更有效。音波拉皮可以取代電波拉皮?真是如此嗎?

A:正確答案是:『音波拉皮無法取代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是電波拉皮的好幫手』。

2016-非凡-皮膚斷層-更新.jpg圖三

音波拉皮』作用深度,現在有皮下1.5 mm(毫米)皮下3.0 mm(毫米)皮下4.5 mm(毫米),只有皮下4.5 mm(毫米)的探頭,作用位置比電波拉皮深作用在淺脂肪層與深脂肪層間的『淺筋膜層』(SMAS),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簡稱音波)產生有間距的多點熱凝結點,形成類似虛線加熱區,再由熱虛線形成面,使老化鬆弛的『淺筋膜層』遇熱收縮緊提;換言之,『音波拉皮』只有皮下4.5 mm(毫米)探頭,才能拉提『淺筋膜層』(SMAS)的深層拉提。皮下1.5 mm(毫米)和皮下3.0 mm(毫米)只作用在皮膚真皮層中,並非音波拉皮的真正訴求。

電波拉皮』作用深度,可分眼周(上、下眼皮)皮下1.1 mm(毫米)臉皮皮下2.4 mm(毫米)4.3 mm(毫米)身體(緊縮蝴蝶袖和緊提腹部、大腿內外側、臀部和小腹)皮下4.3 mm(毫米)電波拉皮特色,是使老化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而緊提,當收縮老化膠原蛋白被人體代謝的同時,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恢復彈性和緊實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轉外框.jpg圖四

結論:
1.    電波拉皮在上,音波拉皮在下。
2.    先做深層(皮下4.5 mm)拉提的音波拉皮。
3.    再做皮下4.3 mm拉提的電波拉皮。

4.    臉皮較薄區域,如上、中臉,只要做電波拉皮即可。
5.    下臉鬆弛(U型臉)建議做『電音雙波拉皮』。
6.    上下眼皮拉提緊實,只能做電波拉皮眼周專用探頭;俗稱電眼拉皮)。
7.    下臉重現柔順明顯輪廓線,緊實下巴下面鬆弛的雙下巴及側拉緊提鬆弛脖子,『電音雙波拉皮』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8.    只有在『完全無痛』控制下,『電音雙波拉皮』才能在病人完全無痛(不必忍痛)且安全前提下,發揮最大的效果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2.jpg圖五

50歲以上,建議做電音雙波拉皮。

因個人需求、滿意度和問題嚴重程度不同,以上治療建議只是一般原則。實際治療,還是專業醫師面對面溝通,達成  量身打造  的共識為準。

治療脖子:從脖子正面和兩側,作用到兩側鎖骨連接至胸骨處。

15152202圖六

Q:電波拉皮(Thermage)是美國人發明的,但為何美國不是第一個通過的國家?
A:電波拉皮(Thermage) 雖然是美國的新發明,但卻在墨西哥和加拿大先拿到核准上市認證。1992年8月,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簽署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orth America Free Trade Agreement),意即這三國的商品、勞務及貿易可自由流通。由於美國FDA對新的醫療器材或技術審查非常嚴格,因此許多美國新的醫療器材或技術會先到加拿大及墨西哥做人體安全試驗,之後再回美國FDA申請,會比較順利且快速。

電波拉皮(Thermage) 於2002年11月通過美國FDA核准上市,台灣則於2004年5月通過衛福部核准。美國上市至今已進入第13年,但電波拉皮(Thermage) 治療探頭一直不斷創新,且獲得多項國際專利,除了做臉部、眼部及脖子(火雞脖)的探頭,還有身體的探頭,可做腹部,臀部,手臂(蝴蝶袖)..等。在台灣也創新改良為『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可說是一門不斷創新進步的最新科技

巴西因為有舉世聞名的嘉年華會,因此當地民眾特別重視『美臀』

banner201510-1.jpg圖七

Q:『整形無國界』的時代,台灣醫生如何跟上全球化的腳步?
A:

1.了解全球新趨勢:
整形科技日新月異,不斷有新的技術及產品上市,台灣醫生必須掌握國際趨勢,精準判斷哪些產品是整形界的明日之星,例如電音雙波拉皮和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Aquamid)就是微整形的未來主流。
2.醫生專業與世界接軌:
認識新商品還不足以跟上全球化腳步,醫生要不斷充電,得到產品的國際專業認證,才能真正與世界接軌。如果能夠進一步研發,超越國際標準的技術,則更有競爭力。
3.法令鬆綁:
政府在促進『醫療無國界』的政策上,應該協助民間單位,鬆綁不合時宜的法令,讓醫療產業(或觀光醫療)能有更多整合式行銷,向全世界宣導台灣先進的醫療水準。
4.產官學全面整合:
南韓首爾有一間全球最大的整形醫院,十五層大樓共有二十多位醫生,包括整形外科、皮膚科、眼科、矯正牙科、麻醉科…等,加上護士、諮詢人員、造型師等,員工就超過一百人。這種拼除門戶之見的整合,才能創造國際化的醫療產業。

201510111829101313681.jpeg圖八

如果台灣的產業界、學術界及主管機關,也能互相溝通、良性對話,將台灣現有競爭項目進行全面整合,包括最新整形趨勢整合、專業技術整合(科際整合或院際整合)、行銷整合、異業結合(文創產業如文學及電影業/觀光業/休閒業)。如能實踐這些整合,相信台灣在『整形無國界』的夢想上不會缺席。

 

1m-5.jpg圖九

Q:非凡診所有沒有來自國外的客戶?來自哪些國家?什麼原因來?

 

A:非凡診所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包括巴黎、紐約、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溫哥華、雪梨、墨爾本、奧克蘭、杜拜、吉隆坡、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深圳、東京、廣州、荷蘭、挪威、秘魯、夏威夷等。

 

 口碑是客戶肯定的主要原因,創造好口碑則有幾項要素:

1.超越國際認證的專業:非凡診所將原本疼痛難耐的電波拉皮(Thermage),創新改良為『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及『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不僅提昇了電波拉皮效果,而且客人完全無痛不受罪。這項超越國際認證的專業,讓許多美國客戶寧願來台灣,也不在電波拉皮的發源地–美國接受治療。

2.種族及語言的差異:許多華僑雖長年旅居國外,仍喜歡回台接受治療。因為亞洲人皮膚和歐美人士不同,例如雷射治療後,亞洲人皮膚容易返黑,但白人卻不會。針對亞洲人的皮膚特質,台灣醫生較能掌握電波拉皮參數的控制,設定既安全又有效的治療能量。
此外語言也是一大問題,華僑與台灣醫生溝通無障礙,但在歐美或日韓可能會有溝通誤會的問題。

3.台灣價格較低:台灣的整形醫療水準,並不輸歐美先進國家,但台灣費用卻較低。日前外電報導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做了「眼部電波拉皮」(Thermage),花費1萬美元(約合台幣34萬元),是台灣10倍價錢。美國為何索價如此之高?是因為歐普拉財大氣粗嗎?事實上,美國人相當重視醫生的專業與經驗,即使同樣是電波拉皮,經驗豐富和經驗少的醫生,收費可以相差好幾倍,美國人也視為理所當然。像歐普拉這類名流,因為找最有經驗的醫師,價錢自然較高;且美國醫師要負擔相當高額的保險費,因此整體價格比台灣高出許多,使得華僑寧願坐飛機回台灣,接受水準相同、但價格低好幾倍的治療

【廣播專訪】正聲廣播電台訪問影音頻道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電音雙波拉皮為什麼會成為主流?※

本集重點:

如何避免醫美糾紛醫療誤會?
到底要先做電波拉皮還是音波拉皮?
電音雙波拉皮為何會變未來的主流?
我不想讓人家發現我整形,正宇醫師如何給予建議?
面對年紀增長,膚質也可以改善?
電音雙波拉皮也可以改善膚質?
電波與音波的主要目的是哪個部份呢?
真的完全無痛嗎?電波與音波的原理?
音波的效果比電波快?是為什麼呢?
施打填充物也可緊實凹陷部位?
 

延伸閱讀

【精選必讀】東 西方女性 先天膚質 與 老化速度 比較

精選必讀】皮膚老化有哪些徵兆?

精選必讀】如何預防皮膚老化?

精選必讀】如果已經出現老化現象,該如何挽救? 

精選必讀】電波拉皮會導致皮膚「返黑」嗎?

精選必讀】電波拉皮可作用在身體哪些部位?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影片來源:ACT非凡官方影音頻道
圖一來源: http://goo.gl/G19bSU
圖二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三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四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五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六來源: http://goo.gl/o6Ww7v
圖七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八來源: http://goo.gl/QcI2PE
圖九來源: http://goo.gl/JuS2q3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