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232.jpg圖一

 

 

Q:如何解決“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問題?
A:

“3+3耀眼方程式”是終結“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全新治療概念,可以重現自信眼神,動人笑容,有精神,有活力,有親和力的“美麗一級方程式”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二

 

“3+3耀眼方程式”為什麼是全新治療概念?
第一個3,指的是L1、L2、L3(見圖二 ),先改善整個眼眶下外圍的眼周,在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依序先注射L1,將眼周線條拉提緊實。再注射L2,提升臉頰亮點,撫平眶下皺紋。最後注射L3,重現蘋果肌,中臉更加立體飽滿,呈現完美S曲線(見圖三)

 

ACT非凡完美S曲線.jpg圖三

 

第二個3,指的是Tt1、Tt2、Tt3(見圖二),當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後,再進行眼眶下,依序在Tt1、Tt2、Tt3注視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注射Tt1可做細部填充眼下凹陷,從八字線狀到半月狀凹陷淚溝。注射Tt2可將下垂眼尾上提,柔順眼尾外側線條。注射Tt3則可將眼頭淚溝起點撫平。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二

 

“3+3耀眼方程式”即先在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透過中臉拉提和蘋果肌重現,使中臉有較好支撐後;進行第二階段治療,在Tt1、Tt2、Tt3注射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於眼眶下做細部調整,進行“3+3耀眼方程式”最後細部微調收尾工作,創造眼周完美曲線,終結“兩眼無神和一臉倦容”。

 

下載 (2).jpg圖四

Q:“3+3耀眼方程式”成敗關鍵在哪?

A:

1.注射前,審慎評估主要問題、次要問題及主要問題與次要問題間關聯性。耐心聆聽客人最在意的需求,最後醫師和客人充分溝通,將客觀評估與主觀需求達成共識,這是成敗關鍵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2.施打玻尿酸原則:三字訣「準、慢、少」- 進針要準(相關解剖學要熟,見圖二),推針要慢(像雕塑家慢工出細活),劑量寧可不夠再加,也不要超量過頭(怪怪地不自然)。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二

 

3.找經驗豐富,口碑卓著的醫師。
4.使用衛福部核准合法進口,注意外盒有中文說明,質精且全球市佔率高,知名廠牌的玻尿酸。

genclik-asisi.jpg圖五

Q:“3+3耀眼方程式”,使用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和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的劑量上會是多少?效果維持多久?


A:視每個人問題不同,有些人是初期八字線狀淚溝,有些人是半月狀凹陷陰影淚溝,有些人是眼尾下垂等,針對不同問題,且問題嚴重程度來決定適量施打的劑量。問題愈多或問題愈嚴重,注射劑量就會增加,這是“客觀增加”施打劑量;其次每個人的滿意度不一樣,愈追求完美,注射劑量就會“主觀增加”,儘量達到客人主觀滿意度。

一般而言,“3+3耀眼方程式”會建議先施打一支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1ml),再施打一支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1ml)。最後視“客觀效果”和“主觀滿意”適量增加劑量,達到“既有效又滿意”最高藝術境界。玻尿酸是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安全填充物,擁有高效的V鏈結專利技術的長效型玻尿酸(見圖六、圖七)至少可維持效果一年到一年半,視個人體質而定。一般玻尿酸只能維持9 -12個月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2.jpg圖六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3.jpg圖七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3+3耀眼方程式" 一臉疲憊倦容?免開刀的方式?

您不喜歡拍照也不喜歡照鏡子嗎?
為何常被說好沒精神? 
"3+3耀眼方程式" 是什麼?需要開刀嗎?會痛嗎?
調整的範圍有哪些呢?
專業醫師如何讓您更瞭解自己所需要調整的地方在哪裡?
(記得拿著鏡子跟著醫師一起了解吧!)
如何改善眼周最外圍的問題?
打完玻尿酸臉也會變小?
打玻尿酸要看醫師經驗這是為何?
隨著年紀越大,眼睛變成三角眼,可以如何以不開刀的方式調整?

 

什麼是3+3耀眼方程式?如何擁有完美S曲線? 

 

臉部的亮點低看起來較老?為什麼呢?
淚溝讓我看起來很累,可以如何調整?
打玻尿酸有比打針還痛嗎?
為何鈍針概念與三分球概念相同呢?
3+3耀眼方程式是什麼?
眼頭也可以打玻尿酸?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打填充物要注意的事項及維持效果多久呢?
注射型玻尿酸與擦的玻尿酸有何不同?

如何藉由非開刀手術達到去除淚溝?
大分子玻尿酸與小分子玻尿酸是有何作用呢?
眼周圍有凹陷可以如何調整呢?

3+3耀眼方程式是什麼? 醫師專業解釋
(請拿著鏡子一起了解一下自己喔!)

老化的時候蘋果肌會下墜,如何提高亮點感覺較年輕呢?
玻尿酸是什麼呢?打完會不會看起來很僵或後遺症?

玻尿酸打錯位置/量打太多會怎樣?
(還是要找有口碑、多年專業經驗的醫師唷!)

下巴美學(太長/太短/凸出)是什麼?下巴完美比例? 
(請拿一支尺跟著醫師一起了解自己)

下顎暴牙與皺紋也有相關聯?

ACT3+3-2.jpg圖片八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一來源:https://goo.gl/4QKPHQ

圖片二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三來源:https://goo.gl/esMF6o

圖片四來源:https://goo.gl/FhhND5

圖片五來源:https://goo.gl/KJq7hC

圖片六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七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八來源:ACT非凡

廣播來源: ACT非凡官方Youtube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