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943.jpg圖一

 

 

 

 

6289799_980x1200_0.jpg圖二

 

 

 

 

Q:如何擁有喬妹性感高雅的唇形?
A:性感高雅的唇形與下巴美學有直接關係(見下巴美學一文)。

先做『下巴6點精雕』後,唇形會有一些變化,再視個人臉形、五官比例和下巴、鼻子的對應關係,決定是否要做『唇形8點塑形』(The 8-point lip reshape)?是不是每個人在接受『唇形8點塑形』時,Lp1→Lp2…→Lp8,8點都要施打中(或小)分子玻尿酸(Volift/ Vobella)?答案是不一定。
究竟『唇形8點塑形』,可以達到什麼塑形效果?可以擁有韓星宋慧喬的性感高雅唇形嗎?單就『唇形8點塑形』是可以做到喬妹性感唇形,但喬妹的唇形是否就適合我的臉形和下巴、鼻子間的美學比例?答案是不一定。
換言之,除非我擁有像喬妹的臉形的形狀和比例,及鼻子和下巴的形狀和比例,喬妹唇形才會速配,否則,還是有些怪怪的,不能只看唇形(微觀)而不看唇形在臉上的整體美感(巨觀)

 

lips0816.png圖三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什麼是『唇形8點塑形』?(見圖三)

Lp1施打中(或小)分子玻尿酸(Volift / Volbella),可以增加上或下『唇紅體』(Vermillion body)的厚度,從兩側上下唇嘴角連合處,進鈍針在Lp1部位均勻施打中(或小)分子玻尿酸,從唇形美學看,下唇要比上唇厚些。

Lp2在上唇正中央的輪廓,要做出像『愛神邱比特的弓形』(Cupid's bow)。

Lp3在上唇和下唇的唇緣,微微外凸,使唇緣更立體,且『間接』減少『嘴周紋』(俗稱陽婆婆紋)

Lp4在上唇正中央和Lp5在下唇中央兩側,形成一個3點正三角形,Lp4使上唇正中央唇珠明顯

Lp5使下唇外側兩點明顯,是決定唇形立體性感的畫龍點睛的『美麗金三角』

Lp6注射中(或小)分子玻尿酸,可使下垂的嘴角(狀若生氣嚴肅或不開心)上揚,使用量不多,卻是小兵立大功的『神來一針』。由看似不開心,瞬間變成看起開心

Lp7注射微量中(小)分子玻尿酸,可使『人中柱』(Philtrum column)立體明顯,將『鼻』與『唇』,做出完美的連結。

Lp8『直接』解決『嘴角紋』(陽婆婆紋)


001.jpeg圖四

結論:

1.嘴唇位於鼻子和下巴間,又位於臉的中軸線上,唇形是否立體好看,會大大影響鼻形和下巴美學。

 

15f64e108b1048669849411c14791f3e.jpg圖五 安潔莉娜裘莉


2.嘴唇是臉上五官,除眨眼外,每天動的次數最多的地方,說話、唱歌、吃東西,表情(哭笑)到接吻,都用到它。東方代表宋慧喬,而西方代表安潔莉娜裘莉,都各自擁有令人羨慕的東方和西方不同文化的『性感』而成萬人迷!可見『唇形』在全臉『性感指數』有破表的比重!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影片來源:ACT非凡官方影音頻道
圖一來源: https://goo.gl/dsAhHB

圖二來源:https://goo.gl/sV1kBi

圖三來源: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圖四來源: http://goo.gl/6730ds

圖五來源:https://goo.gl/NRPJ3x

 

 

ACT36POINT.jpg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