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54.jpg圖一

 

 

Q:額頭塌陷,眉骨高聳,眼尾下垂,怎麼辦?


A:額頭塌陷眉骨高聳眼尾下垂是上1/3臉,皮下脂肪過度流失所致。

額頭額頭外下方太陽穴處(俗稱夫妻宮),本來皮下脂肪就不多,如果病人屬皮下脂肪提早流失型的家族,年過中年很容易發現眉骨怎麼高起來,且眉骨外側隆起更明顯,相對眉骨上方塌陷,甚至整個額頭中心也塌陷合併眼尾角下垂。除了額頭皮下脂肪流失外,夫妻宮(太陽穴處)也嚴重凹陷,使眉尾和眼尾角下垂外,顴骨也特別突出魚尾紋也變得明顯

如何解決上述的問題呢?

0003-crop.jpg圖二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額頭塌陷處,依序F1→ F2→F3(見圖二),施打填充物玻尿酸,此處皮薄施打量不可多,注射小分子玻尿酸(Volbella)或中分子玻尿酸(Volift)為佳。注意要在眉毛2公分以上處進針施打才安全。

額頭皮薄凹陷不嚴重者,施打小分子玻尿酸(Volbella),額頭皮厚又凹陷嚴重者,施打中分子玻尿酸(Volift)。

final-workbook-7.jpg圖三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夫妻宮凹陷,且左右凹陷程度和面積不一,非常見;建議病人自己用拇指輕壓並緩緩滑動在夫妻宮處,可以輕易『感覺到』問題嚴重程度。此處,建議使有支撐度和塑形佳的中分子玻尿酸(Volift)在T1和T2(見圖三)施打,不僅可以直接改善夫妻宮凹陷問題,外側眉骨突出和眼尾角下垂問題也可獲得大幅改善,且動態魚尾紋也會減少

0004-crop.jpg圖四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眉骨和眉線要塑形好看,可在眉線尾骨髂上,E1(見圖四)處注射小分子玻尿酸(Volbella)或中分子玻尿酸(Volift),來遞補眼輪匝肌後方流失的脂肪,再依序在E2→E3(見圖四)處用鈍針施打小分子玻尿酸(Volbella)或中分子玻尿酸(Volift)。

 

最後要提醒消費者,在額頭、眉骨上及夫妻宮施打玻尿酸,一定要找口碑卓著且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整形外科或皮膚專科)施打,安全有效又自然!

tn_soong-1.jpg    tn_soong-2.jpg

左圖(院長在額頭及眉間施打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術前)   

右圖(院長在額頭及眉間施打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術後)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醫師訪談廣播】如何解決中年額頭塌陷、眉骨高和眼尾下垂問題?

 

 

延伸閱讀

【精選文章】整形後,『術前和術後照片』,可信嗎?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6: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影片來源 出處於個別上傳者之Youtube 影音平台,可藉由影片標題點入找到出處來源。

圖片一來源 : https://goo.gl/QKykgN

圖片二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三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四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