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plasty.jpg圖一

Q:如果一位27歲年輕朋友有很深的法令紋,可以做電波拉皮嗎?這麼年輕做電波拉皮會不會太早?

首先要先解釋法令紋形成的原因,第一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臉頰皮膚鬆弛第二個原因就是地心引力,兩個因素加起來就形成了法令紋。

但就27歲的年輕美眉有很深的法令紋,有可能是家族遺傳的基因讓她提早皮膚鬆弛造成較深的法令紋,也有可能是鼻溝的脂肪提早流失,造成鼻溝特別深,視覺上看起來也有很深的法令紋。

脂肪提早流失造成鼻溝特別深的情況,如果皮膚都還很緊實的話,那就只要施打填充物(大分子玻尿酸或長效型雅得媚)來解決,還不需要用到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只要把流失的地基(脂肪)充填起來,法令紋就可以解決了。不過,我們比較建議,還是直接找醫師面對面的來評估狀況,才能針對個別差異做客制化處理。如果臉上不只一個問題,而患者預算不是很充裕的狀態下,通常醫師會先以投資報酬率較高的療程優先進行,一般來說,填充物打了立刻有感,是投資報酬率較高的療程。

2016-非凡-皮膚斷層-更新.jpg圖二

 

banner201510-1.jpg圖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影片來源:ACT非凡官方影音頻道
圖一來源: https://goo.gl/mndAuH
圖二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三來源:ACT非凡官方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