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que-salen-canas-cuando-eres-muy-joven-2.jpg 圖一

除了女人瘋整形之外,愛美男性也悄悄的加入了整形行列。時下演藝圈個個男星都是大眼挺鼻的帥哥,現今整形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

男性對於 不開刀的微整形 接受度很高,

年長老闆級男性更喜歡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回春,甚至半年至一年做一次,或接受 玻尿酸 或 長效型雅得媚 填平眉間川字紋或嘴角紋

中年男性則希望表情抬頭紋、皺眉紋減少和緊提鬆弛的臉部皮膚。例如: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

年輕男性重膚質(如凹洞、毛孔粗大),想要高鼻大眼。年輕男性 施打玻尿酸 長效型雅得媚 將 鼻型調整更英挺或將下巴拉長些,或接受完全無痛雷射磨皮除去青春痘留下的凹洞

無論開刀整形(雙眼皮、抽(吸)脂、隆乳、內視鏡拉皮…)或不開刀的微整形(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完全無痛雷射磨皮、施打填充物<玻尿酸長效型雅得媚>隆鼻、下巴整形,填平眉間川字紋或法令紋、嘴角紋或豐頰、豐夫妻宮,施打肉毒桿菌去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到改善肌肉型國字臉或蘿蔔腿、雷射除老人斑…)都是2017 男性整形趨勢!

不過,非凡診所宋正宇醫師還是要提醒大家,瘋整形之餘還是要保持理性,消費者對於整形要有『正確』認識和『理智』心態,才不會因錯誤認知,而產生不必要的恐懼或過於大膽的盲從,或是不正確的過度期待,或是貪小便宜找到不合格無經驗或經驗少的醫師進行醫學美容治療,都是不理智地將自己暴露在危險情況而不自知。輕則後遺症,重則毀容或 失去寶貴生命。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整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圖一來源:https://goo.gl/f9LpkY

 

FB粉絲團

微博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