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54.jpg圖一

Q:“3+3耀眼方程式”,使用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和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的劑量上會是多少?效果維持多久?
A:視每個人問題不同,有些人是初期八字線狀淚溝,有些人是半月狀凹陷陰影淚溝,有些人是眼尾下垂等,針對不同問題,且問題嚴重程度來決定適量施打的劑量。問題愈多或問題愈嚴重,注射劑量就會增加,這是“客觀增加”施打劑量;其次每個人的滿意度不一樣,愈追求完美,注射劑量就會“主觀增加”,儘量達到客人主觀滿意度。

一般而言,“3+3耀眼方程式”會建議先施打一支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1ml),再施打一支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1ml)。最後視“客觀效果”和“主觀滿意”適量增加劑量,達到“既有效又滿意”最高藝術境界。玻尿酸是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安全填充物,擁有高效的V鏈結專利技術的長效型玻尿酸(見圖二、圖三)至少可維持效果一年到一年半,視個人體質而定。一般玻尿酸只能維持9 -12個月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2.jpg圖二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3.jpg圖三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什麼是3+3耀眼方程式?如何擁有完美S曲線? 

 

ACT3+3-2.jpg

 

延伸閱讀

【醫師專欄】扁額頭、眉骨恨天高、眼尾下垂,該怎麼辦?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影片來源 出處於個別上傳者之Youtube 影音平台,可藉由影片標題點入找到出處來源。

圖片一來源 : https://goo.gl/OZePvH

圖片二來源 : 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三來源 : 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