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1.jpg圖一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Q:注射填充物來雕塑鼻形,應注意那些事情?

A:

1.山根起點不能太高,山根不能打得太寬太扁,像『阿凡達』鼻子


2.鼻樑不只要挺還要直。如果天生鼻樑不直,建議用手術來矯正,而非注射填充物。


3.山根上面兩側和山根兩側,佈滿動脈血管,最後匯流至眼底動脈。(見圖一)注射山根填充物時,務必小心,千萬要避開動脈血管,建議注射前先回抽,確定沒有回血再推針,如果不慎打入動脈血管,嚴重可致失明,不可不慎。找施打鼻子填充物有口碑,有經驗5年以上專科(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師,才有保障。


4.注射填充物來雕塑鼻形,不只要百分之百安全外,同時對臉形、鼻形、下巴美學等線條比例有美學素養的醫師施打,才能達到藝術美學境界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圖一來源: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