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jpg圖一

 

 

Q:音波拉皮作用位置比電波拉皮深,所以,音波拉皮比電波拉皮更有效。音波拉皮可以取代電波拉皮?真是如此嗎?

A:正確答案是:『音波拉皮無法取代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是電波拉皮的好幫手』。

音波拉皮』作用深度,現在有皮下1.5 mm(毫米)皮下3.0 mm(毫米)皮下4.5 mm(毫米),只有皮下4.5 mm(毫米)的探頭,作用位置比電波拉皮深作用在淺脂肪層與深脂肪層間的『淺筋膜層』(SMAS),藉由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簡稱音波)產生有間距的多點熱凝結點,形成類似虛線加熱區,再由熱虛線形成面,使老化鬆弛的『淺筋膜層』遇熱收縮緊提;換言之,『音波拉皮』只有皮下4.5 mm(毫米)探頭,才能拉提『淺筋膜層』(SMAS)的深層拉提。皮下1.5 mm(毫米)和皮下3.0 mm(毫米)只作用在皮膚真皮層中,並非音波拉皮的真正訴求。

電波拉皮』作用深度,可分眼周(上、下眼皮)皮下1.1 mm(毫米)臉皮皮下2.4 mm(毫米)4.3 mm(毫米)身體(緊縮蝴蝶袖和緊提腹部、大腿內外側、臀部和小腹)皮下4.3 mm(毫米)電波拉皮特色,是使老化膠原蛋白遇熱立即收縮而緊提,當收縮老化膠原蛋白被人體代謝的同時,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恢復彈性和緊實

2016-非凡-皮膚斷層-更新.jpg圖二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轉外框.jpg圖三

結論:
1.    電波拉皮在上,音波拉皮在下。
2.    先做深層(皮下4.5 mm)拉提的音波拉皮。
3.    再做皮下4.3 mm拉提的電波拉皮。
4.    臉皮較薄區域,如上、中臉,只要做電波拉皮即可。
5.    下臉鬆弛(U型臉)建議做『電音雙波拉皮』。
6.    上下眼皮拉提緊實,只能做電波拉皮眼周專用探頭;俗稱電眼拉皮)。
7.    下臉重現柔順明顯輪廓線,緊實下巴下面鬆弛的雙下巴及側拉緊提鬆弛脖子,『電音雙波拉皮』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8.    只有在『完全無痛』控制下,『電音雙波拉皮』才能在病人完全無痛(不必忍痛)且安全前提下,發揮最大的效果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2.jpg圖四

50歲以上,建議做電音雙波拉皮。

因個人需求、滿意度和問題嚴重程度不同,以上治療建議只是一般原則。實際治療,還是專業醫師面對面溝通,達成  量身打造  的共識為準。

治療脖子:從脖子正面和兩側,作用到兩側鎖骨連接至胸骨處。

 

 

FB201704940.jpg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整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圖一來源: https://goo.gl/NbLF4I

圖二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三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圖四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