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las-manchadas.jpg圖一

 

Q:腋下多汗及異味,要如何根除?
A:『腋下多汗』與『小汗腺』分泌旺盛有關,全身有400萬個小汗腺,其中2%分布在腋下。

『腋下異味』與『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分泌的汗液帶有黏性蛋白與皮膚細菌發酵後產生異味,造成社交上很大困擾。如何能同時根除『腋下多汗』和『腋下異味』?答案就在摧毀腋下的『小汗腺』(eccrine sweat gland)和『大汗腺』(apocrine gland),達到止汗除臭效果。

要去除『腋下多汗及異味』,必須針對腋下大、小汗腺進行治療。 

比較傳統狐臭手術方式,新一代無創治療方式大幅提升治療品質,提供您全新治療體驗,即:

 1.安全。
 2.立即有效。
3.效果持久。
4.無痛。
5.恢復期短,無傷口。
6.無『代償性出汗』(腋下出汗減少,但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mira Dry Console Photo.jpg圖二

『微波熱能除汗系統』為無創治療(圖二),利用『微波原理』精準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交接處,即大小汗腺所在區域。

2016ACT皮膚圖-大小汗腺-轉外框.jpg圖三

藉由組織細胞含水量的不同能量可專一聚集在大小汗腺分佈區(見圖三),因此可以有效破壞標地物。有效治療溫度60℃,可徹底摧毀大、小汗腺及部分毛囊,使汗腺萎縮不再新生。機器的安全設定提供冷卻系統,15℃的冷卻溫度保護表皮真皮層

微波熱能除汗系統』(miraDry®)於美國FDA所提出的臨床結果,治療病患追蹤12個月後,患者平均滿意度可達8成。台灣臨床研究也提供腋下組織切片結果,針對大汗腺 (臭味來源)做追蹤,術後病患的病理切片有9成的大汗腺有不可逆的破壞,其顯示微波熱能可以有效治療大汗腺進而改善腋臭問題針對多汗改善,可使用碘澱粉測驗進行快速檢測,會流汗的區域經過測試後會呈現藍紫色,而治療過的區域則不會變色。

  『腋下多汗及異味』不是嚴重疾病,卻造成當事人在社交和運動上很大困擾,甚至造成當事人有社交恐懼症。『微波熱能除汗系統(miraDry®)是治療『腋下多汗及異味』有效,滿意度高,效果立即且持久,卻完全沒有傷口的高科技平台。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

圖片一來源 :  http://goo.gl/RQcMHX

圖片二來源 : miraDry®

圖片三來源 :ACT非凡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