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094455178.jpg圖1

Q:46-50歲的媽媽,可以做什麼?

A:46-50 的歲,即將進入更年期,皮膚老化問題更明顯,膚色更加暗沉蠟黃、皮膚鬆弛沒有彈性、眼尾下垂、滿臉倦容看起來沒精神,常被人問是不是最近沒睡好? 這就是典型進入更年期前夕的老化現象。

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是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膠原蛋白就像房子的鋼筋骨架,一旦流失,房子就鬆垮塌陷。為了預防更年期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應該及早在46-50歲時『儲存』足夠的『膠原蛋白本』。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 (Thermage) 能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讓鬆垮塌陷的皮膚恢復彈性緊實,這個時期做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就像『定存』一樣,存夠『本』準備抗老,才不會在更年期來臨時手足無措。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可從全臉 (包括上下眼皮) 做到脖子,無論鬆垮的臉蛋、下垂的眼角、皺紋滿佈的火雞脖或雙下巴,都可大大改善。

此外,注射型美容也是很好的選擇,可針對個別老化的部位立即改善。

例如兩眉之間常因皺眉,而出現如『川』字的靜態眉間紋;鼻翼邊及嘴角邊因皮膚鬆弛出現法令紋及嘴角紋 (木偶紋),都可注射玻尿酸或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 (Aquamid) 填平靜態深紋,使皮膚看起來豐潤飽滿。

如果是動態的表情紋 (即做表情時才會出現的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則可注射肉毒桿菌 (Botox) 放鬆肌肉,動態表情紋就會消失,皮膚看起來平坦光滑。

注射肉毒桿菌只要5-10分鐘,針孔小,完全看不出施打痕跡,效果可維持4-6個月。

Q:51-60歲的媽媽,可以做什麼?

A:

1.雷射除斑:此時會開始出現老人斑,一旦有了老人斑,就會老態畢露。用雷射除斑,簡單快速,治療後清爽亮麗有朝氣,是小兵立大功的療程。

2.割眼袋:因皮膚鬆弛及下眼瞼脂肪堆積,會造成老化型眼袋,看起來蒼老沒精神,此時是割眼袋的黃金時機。做眼袋手術大約40分鐘,10-14天即可恢復,不會留下疤痕,治療後神采奕奕,也是小兵立大功的手術。

3.雙眼皮手術 (上眼皮提拉術):乍聽雙眼皮手術,許多人好奇:『為什麼上了年紀,還去割雙眼皮呢?』其實年紀愈老,上眼皮會因皮膚鬆弛及脂肪堆積而下垂,不僅看起來沒精神,且會造成視覺上的不便,例如過馬路或開車時,因垂下的眼皮遮蔽視角導致視野變小,看不到兩邊的來車,非常危險!此手術是將多餘的上眼皮切除再縫合,拉提眼皮的同時也達到割雙眼皮的效果。手術後眼睛變得炯炯有神,看起來年輕許多,精神飽滿。

4.注射型美容:針對個別老化的部位立即改善。除了兩眉之間如『川』字的眉間紋,鼻翼邊及嘴角邊因皮膚鬆弛出現法令紋及嘴角紋 (木偶紋),兩頰及太陽穴因脂肪流失而凹陷,看起來削瘦蒼老;只要注射玻尿酸或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 (Aquamid),皮膚就會回復如年輕時般的圓潤飽滿。如果是動態的表情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則可注射肉毒桿菌 (Botox)放鬆肌肉,動態表情紋消失,皮膚看起來平坦光滑。

5.完全無痛電波拉皮 (Thermage):此時進入更年期,老化急劇加速,膠原蛋白迅速流失。許多女性到這個年齡,發現自己『老很快』,幾乎不敢照鏡子而恐慌。建議先做一次完全無痛電波拉皮,間隔6個月後再追,決定是否需要做第二次。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可大量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皮膚緊實彈性及細緻光滑。

FB201704940.jpg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微博

 

圖片1來源: https://goo.gl/8vsveE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