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12232.jpg圖一

 

Q:如何讓臉頰緊提,豐實立體,呈現完美Q彈S曲線?
A:

『臉頰鬆弛』,會加深淚溝凹陷陰影,使人有倦容感。『臉頰凹陷』,不僅使人看起來老態,也會使顴骨看起來特別凸出,且加重嘴邊肉下垂,嘴角紋更明顯。

『臉頰既鬆弛又凹陷』,臉形會變得扁平沒有蘋果肌(又稱笑肌),當人大笑時,迷人的蘋果肌(在淚溝正下方倒三角形位置)消失,大笑時臉部『最突出點』(又稱亮點)偏向臉部外側;如果臉頰非常鬆弛,臉部亮點會位移至臉頰外側偏下,此時法令紋加深,整臉看起來嚴肅不開心。

56454.jpg圖二

如何解決上述問題呢?

就是使鬆弛的臉頰緊提,使凹陷的臉頰豐實,重現蘋果肌,並使淚溝凹陷平整,最後使臉頰緊提、豐實,立體且亮點落在蘋果肌上,呈現完美Q彈S曲線,不僅正面看臉形變小、眼神聚中;側面看,臉頰外側輪廓線柔和、俐落而明顯。

0004-crop.jpg圖三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臉頰正處臉中1/3處,中臉臉頰有5點拉提(見圖三),依序Ck1→Ck2→Ck3,與『3+3耀眼方程式』(見圖三)的第一個3,L1→L2→L3相同位置,Ck1(L1)和Ck2(L2)施打大分子玻尿酸(Voluma),Ck3(L3)
關於大笑時動態表情的自然度,建議施打支撐度塑形度佳的中分子玻尿酸(Volift),會更立體且效果自然,迷人的蘋果肌在大笑時,很有彈性突出成為全臉亮點,十分吸引人。

Ck4與Ck5可施打大分子玻尿酸(Voluma)中分子玻尿酸(Volift),達到緊提臉頰外側(Ck4),進而上提腮幫子,使臉頰外側耳垂下面開始的臉形輪廓線柔順而明顯,對於下墜腮幫子明顯向上拉提效果。豐實凹陷臉頰則靠Ck5注射或中分子玻尿酸,為求施打時舒適感(不痛)和減少血管破裂後造成瘀青,Ck3(L3)、Ck4、Ck5三處,建議使用鈍針注射,可以做完美立體雕塑,使臉頰線條柔和、立體且皮膚表面平整Q彈均勻又自然。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四 3+3耀眼方程式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臉頰5點塑形(The 5–point cheek reshape)使臉頰緊提、豐實、立體和笑時有蘋果肌,呈現完美Q彈S曲線。若有嚴重淚溝(或眼袋)造成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則必須加『3+3耀眼方程式』的第二個3,在Tt1→Tt2→Tt3(見圖四)施打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改善淚溝(或眼袋),使人看起來有精神,有眼神,神清氣爽。

565232.jpg圖五

Q:朋友常說“我看起來沒精神”,“沒睡飽”,一臉疲累倦容,為什麼?

A:眼周肌膚老化鬆弛所致。

依老化程度由 輕微淚溝(又稱累溝)、眼周肌膚輕微鬆弛、蘋果肌下滑致使淚溝加深;由“八字線狀”淚溝擴大成“半月狀凹陷”陰影淚溝,眼眶下皺紋增加,最後因下眼瞼(又稱下眼皮)嚴重鬆弛下垂,加上皮下組織流失,形成“明顯眼袋”(俗稱金魚眼或是眼泡)或是“骷髏眼”,兩種完全相反的極端,都會使人看起來沒精神,老態(疲態)畢露。值得一提的是,現代人過度使用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玩遊戲,眼睛一直盯在很小區域螢幕上,眼球活動力大大減少,睫狀肌使用過度,螢幕藍光對眼球黃斑部傷害,甚至傷到水晶體(年輕型白內障)。

現代人提早視力變差,也無眼神;“視力”與整個眼球好壞有關,“眼神”與眼周肌膚鬆弛(淚溝、眼袋)有關。

下載 (1).jpg圖六

兩眼無神已不是中年以上人的專利,很多30歲以下年輕人,也出現兩眼無神的初老現象。

 

Q:如何解決“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問題?
A:“3+3耀眼方程式”是終結“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全新治療概念,可以重現自信眼神,動人笑容,有精神,有活力,有親和力的“美麗一級方程式”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七

“3+3耀眼方程式”為什麼是全新治療概念?
第一個3,指的是L1、L2、L3(見圖七 ),先改善整個眼眶下外圍的眼周,在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依序先注射L1,將眼周線條拉提緊實。再注射L2,提升臉頰亮點,撫平眶下皺紋。最後注射L3,重現蘋果肌,中臉更加立體飽滿,呈現完美S曲線(見圖八)

ACT非凡完美S曲線.jpg圖八

第二個3,指的是Tt1、Tt2、Tt3(見圖七),當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後,再進行眼眶下,依序在Tt1、Tt2、Tt3注視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注射Tt1可做細部填充眼下凹陷,從八字線狀到半月狀凹陷淚溝。注射Tt2可將下垂眼尾上提,柔順眼尾外側線條。注射Tt3則可將眼頭淚溝起點撫平。

“3+3耀眼方程式”即先在L1、L2、L3注射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透過中臉拉提和蘋果肌重現,使中臉有較好支撐後;進行第二階段治療,在Tt1、Tt2、Tt3注射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於眼眶下做細部調整,進行“3+3耀眼方程式”最後細部微調收尾工作,創造眼周完美曲線,終結“兩眼無神和一臉倦容”。

 

526232圖九

 

Q:“3+3耀眼方程式”,使用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Voluma)和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的劑量上會是多少?效果維持多久?
A:視每個人問題不同,有些人是初期八字線狀淚溝,有些人是半月狀凹陷陰影淚溝,有些人是眼尾下垂等,針對不同問題,且問題嚴重程度來決定適量施打的劑量。問題愈多或問題愈嚴重,注射劑量就會增加,這是“客觀增加”施打劑量;其次每個人的滿意度不一樣,愈追求完美,注射劑量就會“主觀增加”,儘量達到客人主觀滿意度。

一般而言,“3+3耀眼方程式”會建議先施打一支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1ml),再施打一支長效型小分子玻尿酸(1ml)。最後視“客觀效果”和“主觀滿意”適量增加劑量,達到“既有效又滿意”最高藝術境界。玻尿酸是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的安全填充物,擁有高效的V鏈結專利技術的長效型玻尿酸(見圖十、圖十一)至少可維持效果一年到一年半,視個人體質而定。一般玻尿酸只能維持9 -12個月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2.jpg圖十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3.jpg圖十一

Q:“3+3耀眼方程式”成敗關鍵在哪?

A:

1.注射前,審慎評估主要問題、次要問題及主要問題與次要問題間關聯性。耐心聆聽客人最在意的需求,最後醫師和客人充分溝通,將客觀評估與主觀需求達成共識,這是成敗關鍵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2.施打玻尿酸原則:三字訣「準、慢、少」- 進針要準(相關解剖學要熟,見圖十二),推針要慢(像雕塑家慢工出細活),劑量寧可不夠再加,也不要超量過頭(怪怪地不自然)。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十二

3.找經驗豐富,口碑卓著的醫師。
4.使用衛福部核准合法進口,注意外盒有中文說明,質精且全球市佔率高,知名廠牌的玻尿酸。

 

 

ACT3+3-2.jpg圖十三

 

【精選文章】如何解決“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問題?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影片來源 出處於個別上傳者之Youtube 影音平台,可藉由影片標題點入找到出處來源。

圖片一來源 : https://goo.gl/KmGVFT

圖片二來源 : https://goo.gl/OZePvH

圖片三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四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五來源 :https://goo.gl/t6xOB6

圖片六來源 :https://goo.gl/uyopSl

圖片七來源 :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片八來源 :https://goo.gl/esMF6o

圖片九來源:https://goo.gl/ZlAZJP

圖片十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十一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十二來源:台灣 Allergan 藥廠提供

圖片十三來源:ACT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