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非凡完美S曲線.jpg圖一

Q:注射型玻尿酸的美容新趨勢?

A:注射型『玻尿酸』,有『上帝所賜的黏土』美譽。

現在注射型玻尿酸的美容新趨勢,是善用注射型玻尿酸,精準注射在全臉,達到臉形塑形、拉提、輪廓線柔和明顯、鼻形、唇形和下巴塑形,強調全臉360度立體的整體美感

過去傳統注射型玻尿酸觀念是,哪裡凹陷就打哪裡,只要把凹陷處填平就好。當凹陷處真正被填平後,能呈現全臉線條柔和及比例完美的整體美嗎?當然沒有!

換言之,過去注射玻尿酸的觀念,只有『微觀』(Microview),沒有『巨觀』(Macroview),就是見樹不見林

20151127圖二

現在注射玻尿酸的新趨勢,是既有比以前更細膩的微觀,更要求最後呈現整體美學的巨觀,那要如何辦到呢?

第1, 注射型玻尿酸的品質要好且穩定,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維持效期要長(可達一年半),即使注射在動態(表情)部位又很自然不僵硬,有很好支撐度和可塑性、不易水腫,且內含麻藥減少注射時的疼痛。

第2, 施打注射型玻尿酸醫師,要專業,有豐富經驗,對臉形五官線條黃金比例敏銳度高,精準有效點出真正問題所在,善用全臉密碼的進階版『 MD CodesTM Equation 』(見圖三/圖四),全新解碼美麗方程式觀念,打A點改善B點,對全臉肌肉、韌帶、皮下脂肪、血管、神經、骨骼等臨床解剖學能精準掌握。

究竟臉皮老化在解剖上有什麼變化?結構美學的密碼又在哪?安全係數如何能做到一百分?有效係數如何能兼具『有效』和『自然』?在在都考驗注射玻尿酸醫師的專業思維和臨床經驗,如何在抗老化,對抗老(疲)態療程中,展現如雕塑家的巧手,用『上帝所賜的黏土』,將注射型玻尿酸明顯改善全臉線條比例、鼻形、唇形、下巴美學到眼神…整體『身心美』(Emotional Beauty)

final-workbook-6.jpg圖三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final-workbook-7.jpg圖四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當病人接受注射玻尿酸後,一句『感覺真好!』~ 有精神、有活力、年輕、漂亮、自信、開心、發自內心的讚嘆和驚喜,就完全Bingo了!

 

 

 

ACT36POINT.jpg圖五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影片來源 出處於個別上傳者之Youtube 影音平台,可藉由影片標題點入找到出處來源。

圖片一來源 : https://goo.gl/OnxKpL

圖片二來源 : https://goo.gl/VXDVQq 

圖片三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MD CodesTM Equation

圖片四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MD CodesTM Equation

圖片五來源 :ACT非凡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