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556-160Q20SZ685.jpg

圖一 

 

Q:照鏡子,看自己,我究竟想要什麼?

A時間讓我們成熟,同時也讓我們老化。老化不僅是外表改變,也影響內在感覺。

照鏡子或看自拍照,我的外表改變什麼?我究竟想要什麼?

『我想要看起來年輕『我想要看起來有精神『我想要看起來不鬆弛『我想要看起來不兇親和力『我想要看起來不哀傷不憂鬱『我想要看起來有女人』、『我想要看起來比較瘦小V 『我想要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最後,『我想要看起來更順眼更喜歡自己

我想要的?醫師真的了解明白嗎?

我想要的?醫師真的都能給我嗎?

我想要的,真的是我需要的嗎?

我想要的,醫師做完治療後,我真的有感覺嗎?我真的滿意嗎?還是超出我的期待?

每一位想要改變自己的我們,都有上述的疑問和期待。

mp31387532_1441876655034_2.jpeg圖二

與醫師面對面溝通時,經驗豐富的醫師

能很精準指出問題點解決方案,使一臉倦容、老態、嚴肅、憂鬱、鬆垮…,能在『安全』『有效』『自然』『不痛』、和『恢復期短』五大訴求『對症下藥』

治療下,成功地滿足我所想要的,對自己更滿意,對自己更接納,對自己更有自信,對自己更愛自己,自己在中年以後,可活出更開心的人生下半場。

我要清楚『我想要的?』醫師要清楚『我需要的?』最後,我開心發現『我得到想要後的感覺』,醫師也會為此得到最大的滿足和鼓舞!

 

延伸閱讀

【最新精選】什麼樣的唇形,讓男人女人唇唇欲動?

【必讀精選】自然無痕抗老化大作戰!地心引力Bye,喚醒青春美好歲月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圖一來源: https://goo.gl/y93rDf

圖二來源: https://goo.gl/xdmhEV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