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7552.jpg圖一

 

Q:如何讓臉頰緊提,豐實立體,呈現完美Q彈S曲線?
A:

『臉頰鬆弛』,會加深淚溝凹陷陰影,使人有倦容感。『臉頰凹陷』,不僅使人看起來老態,也會使顴骨看起來特別凸出,且加重嘴邊肉下垂,嘴角紋更明顯。

『臉頰既鬆弛又凹陷』,臉形會變得扁平沒有蘋果肌(又稱笑肌),當人大笑時,迷人的蘋果肌(在淚溝正下方倒三角形位置)消失,大笑時臉部『最突出點』(又稱亮點)偏向臉部外側;如果臉頰非常鬆弛,臉部亮點會位移至臉頰外側偏下,此時法令紋加深,整臉看起來嚴肅不開心。

ACT非凡完美S曲線.jpg圖二

如何解決上述問題呢?

就是使鬆弛的臉頰緊提,使凹陷的臉頰豐實,重現蘋果肌,並使淚溝凹陷平整,最後使臉頰緊提、豐實,立體且亮點落在蘋果肌上,呈現完美Q彈S曲線,不僅正面看臉形變小、眼神聚中;側面看,臉頰外側輪廓線柔和、俐落而明顯。

0004-crop.jpg圖三 MD CodesTM Equation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臉頰正處臉中1/3處,中臉臉頰有5點拉提(見圖三),依序Ck1→Ck2→Ck3,與『3+3耀眼方程式』(見圖三)的第一個3,L1→L2→L3相同位置,Ck1(L1)和Ck2(L2)施打大分子玻尿酸(Voluma),Ck3(L3)
關於大笑時動態表情的自然度,建議施打支撐度塑形度佳的中分子玻尿酸(Volift),會更立體且效果自然,迷人的蘋果肌在大笑時,很有彈性突出成為全臉亮點,十分吸引人。

Ck4與Ck5可施打大分子玻尿酸(Voluma)中分子玻尿酸(Volift),達到緊提臉頰外側(Ck4),進而上提腮幫子,使臉頰外側耳垂下面開始的臉形輪廓線柔順而明顯,對於下墜腮幫子明顯向上拉提效果。豐實凹陷臉頰則靠Ck5注射或中分子玻尿酸,為求施打時舒適感(不痛)和減少血管破裂後造成瘀青,Ck3(L3)、Ck4、Ck5三處,建議使用鈍針注射,可以做完美立體雕塑,使臉頰線條柔和、立體且皮膚表面平整Q彈均勻又自然。

Volbella_presentation slide_TA01142015 - 複製.jpg圖四 3+3耀眼方程式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臉頰5點塑形(The 5–point cheek reshape)使臉頰緊提、豐實、立體和笑時有蘋果肌,呈現完美Q彈S曲線。若有嚴重淚溝(或眼袋)造成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則必須加『3+3耀眼方程式』的第二個3,在Tt1→Tt2→Tt3(見圖四)施打小分子玻尿酸(Vobella)改善淚溝(或眼袋),使人看起來有精神,有眼神,神清氣爽。

ACT3+3-2.jpg圖五

 

 

 

 

【廣播專訪】醫師接受正聲廣播電台訪問統整     歡迎收聽及訂閱 ACT非凡Youtube 頻道    Click Here      

本集重點

減少整形恐慌的方法?
整形醫師需為消費者達到的目標有哪些?
疼痛控制列為醫療品質的指標?
宋醫師談"麻醉"?會痛嗎?
關於淚溝有別以往的注射方式?
病人的"想要"與"需要"?
要如何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麗方程式?
為何以前是V臉,隨著年紀增長~~臉越來越U了呢?

本集重點

夏天到了! 暑期合適的整形?
有哪種醫美不會造成反黑?
最近很夯的微整形【電波拉皮/音波拉皮/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術後須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打肉毒桿菌後不要跳國標舞?為什麼?
打完肉毒桿菌素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為什麼臉部線條會由U型慢慢擴大變寬?
為何有些玻尿酸要三個月就必須要打,有些只需要一年打一次?
如何謹慎看待醫美?

本集重點

唇形也會影響第一印象唷!
不笑的時候嘴角下垂~看起來會較嚴肅
嘴角朝下也能以不開刀的方式調整嗎?
嘴唇的改造-朝天嘴/香腸嘴/扁平嘴?要如何改造才會合適呢?
唇形與下巴也有相關的連結嗎?
顏面神經麻痺者也可透過微整來調整臉部美感?!
什麼是"六點下巴精雕"呢?

 

本集重點

如何藉由非開刀手術達到去除淚溝?
大分子玻尿酸與小分子玻尿酸是有何作用呢?
眼周圍有凹陷可以如何調整呢?

3+3耀眼方程式是什麼? 醫師專業解釋
     (請拿著鏡子一起了解一下自己喔!)

老化的時候蘋果肌會下墜,如何提高亮點感覺較年輕呢?
玻尿酸是什麼呢?打完會不會看起來很僵或後遺症?

玻尿酸打錯位置/量打太多會怎樣?
     (還是要找有口碑、多年專業經驗的醫師唷!)

下巴美學(太長/太短/凸出)是什麼?下巴完美比例? 
     (請拿一支尺跟著醫師一起了解自己)

下顎暴牙與皺紋也有相關聯?

本集重點

東方人常見"短下巴"有什麼困擾?
如何打造"下巴的完美曲線"?
為何"6點下巴精雕" 越來越受重視及歡迎?
暴牙與臉部細紋皆有關連唷!
為什麼我的雙下巴變成三下巴呢?
下巴也與嘴唇有關係?
內縮的嘴唇藉由何種方式可以更澎潤?
3+3耀眼方程式及6點下巴精雕可以一起做嗎?
臉部骨骼變小跟老化也有關係?
 

ACT36POINT.jpg圖六

 

 

延伸閱讀

【醫師專欄】扁額頭、眉骨恨天高、眼尾下垂,該怎麼辦? 

【醫師專欄】注射型玻尿酸的美容新趨勢?

【最新消息】國際級整形外科大師來台,台灣技術居全亞洲首屈一指的領導地位!!

【必讀精選】決定『電音雙波拉皮』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必讀精選】中年變成大(圓)臉,兩眼無神,一臉倦容,怎麼辦?

【必讀精選】我究竟是要做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還是電音雙波拉皮?

【必讀精選】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有何不同?

【精選文章】非凡電音雙波拉皮 懶人包

【精選文章】什麼是『下巴美學』?
精選文章】朋友常說“我看起來沒精神”,“沒睡飽”,一臉疲累倦容,為什麼?

【精選文章】如何解決“兩眼無神,一臉倦容”問題?

精選文章】“3+3耀眼方程式”,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劑量分別是多少?維持多久?
精選文章】3+3耀眼方程式”成敗關鍵在哪?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微博

影片來源 出處於個別上傳者之Youtube 影音平台,可藉由影片標題點入找到出處來源。

圖片一來源 : https://goo.gl/DY1M9Q

圖片二來源 :  https://goo.gl/0xuotp

圖片三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四來源 : Allergan MEDICAL INSTITUTE®(AMI) 提供

圖片五來源 :ACT非凡

圖片六來源 :ACT非凡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