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357184413.jpg圖一
Q1:最受歡迎的美容醫學項目是什麼?為什麼?

A1:自2002年台灣衛福部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眉紋至今,『肉毒桿菌素』是最受歡迎的美容醫學項目,無論在台灣,在美國,甚至全球,都是美容醫學治療項目的第一名。『肉毒桿菌素』在人類歷史上,有超過25年安全使用且有效的紀錄,包括非美容醫學治療領域;如治療眼瞼痙攣、斜視、小兒腦性麻痺肌肉痙攣到膀胱過動症等,全球超過85個國家使用,到2012年止,全球已超過千萬人次用於美容醫療。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統計,肉毒桿菌素除皺注射填充物玻尿酸,分居全美整形美容第一名和第二名。

botox圖片-260x300.png圖二

『肉毒桿菌素』為什麼會在美容醫學界獨領風騷這麼多年?

1. 領導品牌的肉毒桿菌素,擁有約2500篇文獻證實其效能,醫生放心,病人安心。
2. 安全性佳:領導品牌肉毒桿菌素超過25年,3500萬以上人次的臨床經驗,長期追蹤其安全性佳。
3. 有效且持久:注射肉毒桿菌素後一至兩天,開始陸續出現其效果在治療後第一週內,臨床除皺效果平均可持續4 - 6個月。
4. 治療時間短且無恢復期:治療時間約十分鐘以內,剛施打完有如蚊子叮咬後出現的小包,約十分鐘內自然消失,是最經典不開刀的『午休美容』(lunch beauty)。
5. 效果快速出現:效果在治療後,第一至兩天內開始出現,持續效果在治療後第一週內。
6. 重複治療效果更好:重複6次除皺眉紋治療,最後一次治療後4個月,仍有高達89%病人有效。

8989.jpg圖三

Q2:肉毒桿菌素為何能減少皺紋?

A2:肉毒桿菌素從肉毒桿菌分泌出來,經純化萃取出來的蛋白質,可作用在運動神經和交感神經末梢的『接受器』(receptor)上,抑制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的釋放,使肌肉無法收縮,呈現放鬆狀態,因此『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表情肌肉,去除因表情而產生的動態紋-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通常注射肉毒桿菌素後一到兩天就可感覺表情紋(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變淺變少,且效果在第一週內持續發酵,使臉部皮膚不因表情,譬如思考時習慣皺眉,大笑時魚尾紋,或眼睛向上看時的抬頭紋,都會變得不明顯,臉部皮膚自然變得平滑而有光澤

 

 

延伸閱讀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圖一來源:  https://goo.gl/ycKjHj
圖二來源: https://goo.gl/D7B277
圖三來源: https://goo.gl/mVoceH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