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jpg 

Q:如何取得玻尿酸?

A:『玻尿酸』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特別是雞冠、牛眼水晶體、人體臍帶或鯨魚軟骨中萃取出來。

在萃取純化過程中,因『玻尿酸分解酶』會分解玻尿酸,降低其黏稠度和抓水能力,因此由動物性來源經由純化出來的純玻尿酸實在很少,以雞冠萃取純化出來的玻尿酸為例,1公斤雞冠只能純化出700毫克純玻尿酸,實在不能滿足市場需求。再者,動物性來源玻尿酸,有可能造成皮膚過敏、狂牛症和禽流感等人畜共生疾病傳染疑慮;現在玻尿酸來源,主要是從乳酸菌或鏈球菌的外膜取得,較由雞冠萃取所需純化步驟少,經由基因工程DNA重組,培養出非致病性變異菌株,確保完全沒有毒性且可培養出高產量無毒變異菌株,理論上,可以源源不絕提供不受季節變動影響的穩定品質玻尿酸。

 

 

玻尿酸存在於皮膚何處? / 宋正宇醫師

什麼是玻尿酸?What is Hyaluronic Acid injection? 宋正宇醫師

齒顎矯正也能用玻尿酸改善?/宋仁宇醫師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來源:https://goo.gl/kk4g60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