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BN2.jpg圖1

 

在這裡,我們以電波拉皮為例,來說明若是病人要進行電波拉皮療程時,它的標準流程是什麼。

1、 第一階段就是諮詢。雖然僅是一開始的諮詢,但是就像大海撈針一樣的要幫病人找出問題點,因此,應讓資深醫師來諮詢,雖然醫美療程是大同小異,但是有經驗的醫師貴在大同中的“小異”,有經驗的醫師具有敏銳度,可以很快的找出病人最需要的療程,並且為病人排列出優先順序,給病人最好的建議。

2、 諮詢之後就要開始建立“醫病關係”,也就是病人跟醫師之間的互信關係。雙方都要確定彼此溝通的內容,對方是否都接收到了,醫師是否真的理解病人的想法;病人是否真的明白醫師交代的事情,這些都關乎往後的互信建立。

3、 諮詢、溝通過,就進行到下個階段,是否要成交?每個消費者的預算不同,每個人對花這筆錢的價值觀也不同。有些人相當注重外觀給人的感覺,所以他願意多花一些錢來經營外在條件,有些人就想加強在其他領域的部份,因此是否要成交選擇權應該交還給消費者,消費者不妨先從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療程開始進行。

如果需要進行好幾項療程,那也可以先嘗試一樣,順便評估醫師的專業度夠不夠。

醫病關係通常需要藉由時間加上醫師真正的硬實力來獲得病人的青睞,並不是只靠嘴巴說說而已。

最後要再次強調,消費者進入診間之前,要先多打聽、多瞭解診所以及醫師的背景,進入診間後也能多留意診所、醫師的合格證書,並要求要跟專業醫師做諮詢,以保障自身的權益。

千萬不要因為價錢便宜而因小失大。記住,口碑永遠是最重要!

.

.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圖1來源: ACT非凡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