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ock_000023109066_Small1.jpg圖一

Q:『電波拉皮』價差很大,為什麼?

A:所謂「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坊間電波拉皮價差如此混亂,聰明的消費者該如何分辨?

1.硬體:由於「電波拉皮」這四個字在台灣並未註冊,因此很多療程都有類似的名字,例如光波拉皮、磁波拉皮…等等,價格不一,消費者聽說某某診所有便宜的「電波拉皮」,其實它可能不是真正的電波拉皮。真正的「電波拉皮」在美國註冊的正式名稱是「Thermage」,消費者可以問醫生,要做的療程是不是Thermage。

2.電波拉皮的發數:發數要打得夠,單發能量也要適中,才會達到預期效果。如果只拉提臉頰去除法令紋,至少要600發。如果要拉提額頭、提眉、去除法令紋及嘴角紋,至少要900發。如果還要加上去除頸紋、雙下巴或火雞脖,則應打1200發才夠。坊間價格落差大的主要原因是發數不夠和醫生經驗不足。消費者應該問清楚醫生打多少發且醫生經驗有多久?如果發數與單發能量皆不足,必然效果不彰,雖然一時撿了便宜,卻是浪費錢。

3.醫生經驗:在美國,同樣的電波拉皮療程,價格可以相差5倍以上,就是因為醫生的經驗值必在合理價格考量內。台灣民眾普遍不習慣尊重醫生的經驗值,任意砍價。好像拿F1賽車手,跟剛考上駕照的新手,看看誰比較便宜。建議消費者,電波拉皮畢竟是醫療行為,不是上市場買菜砍價還拗老板多送一把蔥。自己的臉蛋和健康不能開玩笑,還是小心為上。

4.打聽口碑:最後一項分辨方法,建議消費者要多打聽口碑。因為消費者畢竟不是專家,坊間花招多,即使小心還是難免混淆。最安全的方式是打聽口碑。可以上網查詢相關新聞報導、看看診所的官網是否有清楚的說明、問問身邊的友人相關經驗…等等。

ACT電音雙波拉皮比較圖-轉外框.jpg圖二

banner201510-1.jpg圖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微博追蹤

 

影片來源:ACT非凡官方影音頻道
圖一來源: https://goo.gl/zIYMZD
圖二來源:ACT非凡官方
圖三來源:ACT非凡官方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