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50777909-backproblems1.jpg圖1

 

由於飲食控制只能瘦全身,對於局部的肥胖,如鮪魚肚,必需靠醫學美容方法來雕塑。現代人該如何控制腰圍,維持健康美麗的體態?

根據常春月刊報導,『腰圍多一吋,少活3年』!腰圍過大,容易發生心血管疾病。

Q1:理想的腰圍?

A:理想腰圍:女性<80公分(31.5吋);男性<90公分(35.4吋)

體重 胸圍 腰圍 腹圍
身高- 112 身高x 0.53 身高x 0.43 身高x 0.457

 

臀圍 上臂圍 小腿圍
身高x 0.55 身高x 0.15 身高x 0.21

 

 

註:身高以公分計,例如身高163公分的女性,理想體 重為51公斤。理想胸圍為86.4公分 (34吋);理想腰圍為70公分 (27.6吋);理想腹圍為74.5公分 (29.3吋);理想臀圍為89.6公分 (35.3吋);理想上臂圍為24.4公分 ( 9.6吋);理想小腿圍為34.2公分 (13.5吋);理想腰臀比為0.78。

此外,衛福部也提出理想BMI值(身體質量指數)、理想腰圍、腰臀比及體脂率,提供國人維護健康的標準

1.理想腰臀比
腰圍除以臀圍所得的比值則為腰臀比。男性的理想腰 臀比約0.85-0.9;女性約0.7-0.8。模特 兒或藝人可能自我要求到0.7 (俗稱蛇腰),甚至到0.6 (俗稱蜂腰)。例如一位腰圍25吋的女性,臀圍35吋,則腰臀比為0.71。

 

2. BMI(身體質量指數)
BMI(身體質量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²。例如 身高163公分,體重51公斤,BMI值為:51/(1.63) ²=19。理想BMI值應介於18.5 ~24之間。

 

3.體脂率是一個人身體裡,脂肪所佔的比率有多少

  30歲以下理想體脂率 30歲以下理想體脂率 肥胖
14-20% 17-23% 25%以上
17-24% 20-27% 30%以上

 

images.jpg圖2

 

Q2:脂肪容易囤積在哪些部位?

A:囤積的部位,依性別不同也有些許差異;女性因受女性荷爾蒙影響,脂肪容易囤積在下腹,約為肚臍下兩指寬處,屬於下盤寬的『水梨型』身材。男性脂肪容易囤積在上腹,約為肚臍上五指寬處,屬於中廣凸的『蘋果型』身材。此外,女性的腰、臀(尤其是內側)、大腿內側、大腿外側、上臂內側 (俗稱『蝴蝶袖』) 、小腿內側等,也易囤積脂肪。

 

Q3:什麼原因造成脂肪堆積?


A:造成身體脂肪囤積的原因有:

1.年紀大代謝變慢,吸收的熱量轉換成脂肪囤積在身體裡。

2.基因:有些人天生脂肪細胞比人多,因此囤積的脂肪也比別人多。這種基因的人通常小時候就是小胖子。

 

Q4:腰圍縮小的方法?

A:

1.飲食:多吃高纖食物,例如地瓜、蘋果、燕麥、芹菜、竹筍、芭樂、香菇,促進腸道健康。

2.運動:扭腰體操、彼拉提斯、睡前床上操..等。持之以恆練習,可以去除腹部肥胖。

3.醫學美容:腹部電波拉皮、無痛超音波吸脂、LPG都可以使腹部緊實,雕塑曲線。改善腹部鬆弛:用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緊膚,治療前後效果顯著。

 20.jpg圖3

Q5:為什麼腰圍減了,肚皮卻鬆鬆的?

A:曾經有一個病人,原本是116公斤,成功減重後,變成70公斤,雖然腰圍減了,但皮膚長期被脂肪撐大,突然沒了脂肪,皮膚顯得特別鬆垮。

像有一些女性生產後腹部皮膚鬆弛,無論怎麼運動瘦身,都沒辦法回復產前的皮膚彈性。這時只能做腹部拉皮讓皮膚變緊實。

 

Q6:哪些族群的塑身需求最大?

A:30至45歲的女性,大約是五年級後段班至六年級的女性,她們跟四年級以前女性最大的不同是,重視保養自我享樂

上一輩女性全心全意投入家庭,相夫教子、養兒育女,大多忽略外表、也不重視自我需求。

但30至45歲世代的女性,社經地位提昇,無論已婚或未婚,都很懂得保養,也懂得『寵愛自己』。

因此當年過三十,身材開始有了走樣的危機,便積極尋求塑身之道。即使生過小孩,也要維持『辣媽』身材,不能變成『歐巴桑』!

再加上媒體和流行文化影響,許多藝人 (如小S) 帶動『辣媽』文化;每年7月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和4月的『墾丁春吶』音樂嘉年華,就像巴西嘉年華會一樣,

人們不分年齡,勇於秀出好身材。因此30至45歲的女性,正是塑身需求最大的族群。

 

 

ACT鑽石冰雕2.png

ACT鑽石冰雕4.png

ACT鑽石冰雕3.png

ACT鑽石冰雕1.png

ACT鑽石冰雕2.png

ACT鑽石冰雕5.png

ACT鑽石冰雕6.png

ACT鑽石冰雕7.png

ACT鑽石冰雕8.png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醫師說明相關影片>>>  
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2)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  


‪#‎  電波拉皮‬   ‪#‎  音波拉皮‬   ‪#‎  雅得媚‬   ‪#‎  整形外科‬   ‪#‎  皮膚專科‬   ‪#‎  美容‬   ‪#‎  ACT‬   ‪#‎  非凡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  美肌‬   ‪#‎  醫美‬   ‪#‎  光療美顏‬   
‪#‎  宋正宇‬   ‪#‎  宋仁宇‬   ‪#‎  痘疤‬   ‪#‎  電音雙波拉皮‬

 

 

圖1來源:https://goo.gl/noYfwS

圖2來源:https://goo.gl/wJWG8e

圖3來源:https://goo.gl/4CVPkW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