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32圖1

 

Q:如何達到「素顏美」新主張?


A: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1.膚色暗沉:可使用脈衝光,使膚色均勻光亮,不用上粉底也有好膚色與細膚質。脈衝光一次治療時間只需短短20~30分鐘,沒有傷口或結痂,術後可以立即上妝,讓您馬上回到工作崗位,因此被稱「午餐美容」

2.除斑:斑點的種類很多,包括雀斑、日晒斑、肝斑、顴骨母斑…等,可用脈衝光,或雷射除斑去除。使皮膚看起來乾淨清爽,不需要再用遮暇膏遮遮掩掩。

3.美白:夏天快到了,皮膚很容易因為防晒措施沒做好,導致晒黑、晒傷、及出現斑點。美白的方法很多,正確防晒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居家可使用有衛生署核准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在醫美診所可打美白針、脈衝光…等,都可達到美白的效果。

4. 緊提肌膚:皮膚開始有老化鬆弛現象,也是許多女性不敢素顏的原因,市面上很多粉底強調可以拉提、塑型、緊緻,有老化問題的女性常常依賴這些粉底。其實醫學美容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用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可促進皮膚深層(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恢復彈性,緊提肌膚,讓臉部重現年輕的線條。

5.縮小粗大的毛孔:亞洲天氣濕熱,許多人有毛孔粗大的困擾,因此市面上有許多遮毛孔用的「BB霜」、「遮暇霜」。有些女性喜歡到美容院用青春棒去除粉刺、清毛孔,但不當的作法反而會讓毛孔更加粗大。其實只要到醫美診所使用雷射換膚或脈衝光,甚至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都可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6.撫平細紋與凹洞:年輕時期的青春痘或水痘,常在臉上留下難以消滅的凹洞,即使再高明的化妝術,都無法將它填平。無痛雷射換膚或磨皮對一般的凹洞、淺斑、靜態細紋及粗大毛孔,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

.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文 / 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圖1來源: https://goo.gl/d7FNDY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