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正宇醫師受邀參加「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發表「以病人立場為導向的電波拉皮將會更受歡迎」–最新無痛電波拉皮之經驗分享

10月20日,北京的天氣泛起陣陣秋意,但同時有一場全球矚目、熱鬧滾滾的「第八屆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正轟動上演。這是首次國際美容皮膚科學術大會在北京舉辦,象徵著華人地區將是未來醫學美容的一級戰區。

這場全球矚目的北京國際會議於10/20-23舉行,吸引了上百家廠商及數百萬人潮,其中最令人注目的產品,就是跨世紀的發明-電波拉皮(Thermage)。而非凡診所宋正宇醫師以「大中華區所做電波拉皮個案數最多」的權威,成為唯一受邀的演講者,向全球觀眾,發表「以病人立場為導向的電波拉皮將會更受歡迎」–最新無痛電波拉皮之經驗分享。

由於微整形已成為醫學美容市場的顯學,全球先進國家包括美國、德國、瑞典、丹麥、以色列,無不致力於開發新技術。而電波拉皮(Thermage)正是其中的佼恔者,它自然而有效的回春效果,吸引全球政商名流及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在台灣只有14位醫師取得美國原廠認證,而非凡診所宋仁宇及宋正宇醫師是首批取得的兩位。其中宋正宇醫師更是大中華地區所做個案最多的權威。2007年,非凡診所更首創「最新無痛電波拉皮」,完全無痛,縮短治療時間,並且更有效,成為全球驚歎的里程碑!因此本次大會特別邀請宋正宇醫師發表專題演講,分享電波拉皮治療亞洲人所面臨的實際問題?這些問題如何解決?如何做到無痛、安全、又有效的的電波拉皮?所有在場之中外人士,無不欽佩這項醫學美容的創舉!

美國Thermage公司大中華地區代表會後表示,宋正宇醫師的演講,無疑是電波拉皮(Thermage)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的里程碑(have really set the milestone for Thermage entry into the market),宋正宇醫師的無痛電波拉皮經驗,更是電波拉皮進步的重要指標,也使這次全球矚目的國際會議,畫下完美句點。

tn_P1020561

tn_P1020565

tn_P1020625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