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即將到來,很多人想藉由整形改變自己,讓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尤其過去一年不景氣,很多人想用開運整形讓自己2008更順利。非凡診所根據前來求診的民眾,整理出2008年最受歡迎的六大開運整形術:
第一名:整鼻.招財運
鼻子對很多民族而言是富貴和地位的象徵,命相學上,山根的部位主宰財富,而鼻頭部位代表福氣和權勢。但亞洲人的山根部位不明顯,上班族多處於事業衝剌期,希望擁有帶財的「好鼻」,因此整鼻成為第一名的熱門療程。
族群:25-50上班族
方法:1.傳統隆鼻:植入鼻膜,整體改變鼻部的造型
2.注射雅得媚或玻尿酸:可做細微調整修改,較自然。雅得媢維持時間長,大約5年,玻尿酸大約8個月 。

第二名:修印堂,填太陽穴飽滿發亮
面相學上說一個人如果印堂發黑,太陽穴凹陷,將有大難。因此很多上班族要求整形填太陽穴及印堂,讓額頭飽滿發亮,工作順利,財運旺。
族群:30-50中年男性上班族
方法:注射雅得媚或玻尿酸。

第三名:開眉頭
很多老闆或主管看起眉頭深鎖、心情不好的樣子,嚴重的人眉間出現”川”字,其實是典型的皺眉紋,讓男性看起來兇氣凌人;女性看起來一臉鬱卒,光看到就讓人很難開心,更別說開運了。
族群:35-55中年男性 主管或老闆
方法:1.注射雅得媚或玻尿酸填平靜態凹紋
2.注射肉毒桿菌放鬆肌肉,消除動態紋

第四名:電眼 旺桃花
大部份女性希望擁有迷人的雙眼皮,成為隨時放電的大眼美女,也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最受女性青睞的整形手術之一。
另外一種情形是因年紀大而造成的上眼皮下垂,以及眼袋變深,看起來兩眼無神,老態畢露。
族群:女性 (雙眼皮-年輕女性/ 上眼皮下垂及眼袋—中年女性)
方法:1.割雙眼皮
2.眼部電波拉皮:提拉上眼皮
3.眼袋切除術:消除眼袋
4.注射坡尿酸:填平淚溝紋

第五名:豐頰 剋苦命
女明星或藝人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臉頰飽滿圓潤,微笑時,雙頰還會出現所謂「蘋果肌」,讓笑容更加甜美。但如果臉上沒有這塊「蘋果肌」,反而是凹陷下去,這樣的臉型看起來就苦命許多,有些老一輩的人甚至認為這種面相是剋夫運。
族群:25-45女性
方法:注射雅得媚,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植入。自體脂肪維持時間最長。

第六名:除國字臉 招人緣
東方人的臉型較寬,容易出現國字臉,看起來面露凶像不討喜。國字臉形成的原因很多,有些是天生骨骼寬,有些是咀嚼肌過大,有些是年紀大了兩頰下垂,因此處理方法不同。
方法:咀嚼肌過大-肉毒桿菌
兩頰下垂-電波拉皮
雅得媚—拉長下巴修飾整體線條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