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圖1

整形「明日之星」-AQUAMID「雅得媚」


很多愛美又怕受傷害的人,一定對「小針美容」慘痛的代價以「驚恐」來形容吧!事實上,今天先進的美容整形技術雖然仍採用在皮下組織注射填充劑的「原理」,來改善臉部皮膚凹陷、老化和修正輪廓,但重點是,效果有多好?能保持多久? 會不會變形、安全嗎? 其實基本的關鍵就在妳選擇的「注射劑」是什麼?

是矽膠、玻尿酸、膠原蛋白,還是AQUAMID「雅得媚」?「微調」整形技術最近又有新發展。2007年一月十二日,台灣衛生福利部正式通過了一種全新的、合法的整形專用填充劑「雅得媚」AQUAMID。使得一枝獨秀的「玻尿酸」的美容效果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包括注射於皮膚組織後,更持久和觸感更自然。當然已有10年以上臨床經驗,並且於全球32個國家合法使用的「雅得媚」的出現,提供了新選擇,並不代表全然取代玻尿酸。

「雅得媚」基本上和「玻尿酸」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都屬於注射劑,主要美容功能是,增加皮下組織的體積以回復皮膚飽滿的輪廓。簡單來說,但兩者可有效改善額頭或太陽穴凹陷、眉間紋、山根 (鼻根)低陷、修補、拉長下巴和豐唇等部位的缺陷。

不過,「玻尿酸」又可細分成小、中、大和超大分子,適用對於如眼眼周圍,如眼周、淚溝紋、眼眶和魚尾紋等更細微的皺紋的撫平;但是,由於「雅得媚」注射的位置是皮膚脂肪層,比注射於真皮層的玻尿酸更深入皮膚,因而特別是臉部皺紋最不易「填補」的法令紋的上1/3部位,「雅得媚」柔軟而穩定的植入,效果更佳。

撫平皮膚因先天性、外傷或老化形成的缺陷,經過美容臨床實驗「雅得媚」不但滿意度更為明確、自然;更重要的是,「雅得媚」不必像膠原蛋白或玻尿酸必須重複施打,可以維持5到10年的「效期」,至少是玻尿酸的5倍。雖然每次費用比施打玻尿酸貴,但就長期經濟效益來說,「雅得媚」更為划算。

「雅得媚」和「玻尿酸」,作用相當,但成分不同,自然效益也不盡相同。根據學理,「雅得媚」是一種看似「透明凝膠的軟組織填充物」,尖端科技使「雅得媚」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提供優越的彈性和黏稠度,非常近乎人體組織的觸感。
但「雅得媚」高度生物相容性,也就是說,它的分子大於組織細胞,不會被細菌和酵素分解代謝,也因為它可以自由和周圍組織交換水分,但不會被吸收和移動,適合長效整合進皮膚組織內。

最重要的是,「雅得媚」同樣是採注射於皮下組織,改善皮膚輪廓,但「雅得媚」的安全性和質感和早期美容界流行「小針美容」以「矽膠」為填料,會隨時間硬化、結塊而流動下垂,造成不可收拾的反效果,完全不同。

「雅得媚」AQUAMID的自然觸感和和長效時效性,對追求極致美容「質感」及永久「安全」,預料是下一波「微整形」風潮中的明日之星。

**比較表格

玻尿酸 雅得媚
時效 短效性/6到9月 長久性/5到10年
價格 較便宜 略貴
穩定性 重覆施打/可被人體吸收 安全長效/整合進皮膚組織內
注射部位 真皮層 脂肪層
功能 撫平皺紋 身體軟組織長久性美容和矯正及重建
滿意度 立即性 立即性
有效值 特佳
術後恢復期 2到3天(因人體質和微血管分佈) 3天到5天

.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相關文章歡迎點閱: 

聽說有一種「長效型玻尿酸」,施打後可以維持3~7年,真的嗎?/ 宋正宇醫師 http://goo.gl/oaYfak

注射「雅得媚」,為什麼可以維持3~7年? /宋正宇醫師 http://goo.gl/RJVB2c

文/宋正宇醫師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圖1來源:https://goo.gl/I9THlD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