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01-2.jpg

20190601-9.jpg

 

Q:台灣衛福部認證許可的新式埋線線材

A:台灣衛福部於2018822認證許可的新式埋線線材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其效能明載是『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簡言之,

這款認證許可通過的『微創鈴鐺錐體埋線』的臨床適應症是『中臉拉提』,而非以『縫合線』認證許可。

 

20190601-15.jpg

 

20190601.jpg

Q微創鈴鐺錐體埋線是什麼?

A:微創鈴鐺錐體埋線,每條是雙針雙組雙向鈴鐺錐體的可吸收線材,成分是『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與人體相容性良好的完全可吸收線材,在6個月未完全為人體吸收前,可持續刺激皮下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除了固定拉提基本的功能外,可持續改善中臉容積輪廓線條,重新塑造緊實拉提的自然效果

20190601-13.jpg

 

微創鈴鐺錐體埋線,生產於美國,也經過美國FDA認證許可使用於中臉拉提,將老化下垂的鬆弛臉頰進行全面拉提。因不開刀且傷口微小恢復期短,且術後拉提有感,對於初老患者的滿意度高,甚受輕熟女喜愛。

 

圖片來源:可若夫股份有限公司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