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4541o.jpg

Q本身很怕痛進行療程時是否可以用舒眠麻醉

視療程需求而定

對於想變美卻又怕痛的消費者,有些診所會提供舒眠麻醉治療,或是消費者會主動要求,但舒眠麻醉也屬於全身性麻醉的一種,很多人會忽略其風險性,若真的有麻醉需求時,一定要確認現場有麻醉醫師監測

若只是局部性的療程,像是雷射、針劑注射等,其實不建議採用舒眠麻醉,若患者使用睡眠麻醉施打電波拉皮,此時患者是在沒有疼痛回饋的情況下做治療,醫師須以患者安全為前提下施打最佳能量才能確保療程既安

全又有效,但前提是必須要找有經驗且技術純熟的醫師,若不確定醫師的經驗是否值得信賴,建議千萬不要嘗試,才能避免造成肌膚傷害。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複製貼上,請用分享或引用的方式。

每一個部位,因應專業經驗不同、您的狀態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歡迎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6: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