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SS-1圖1

忙碌又重視隱私的政商名流,喜歡用微整形維持年輕外表。
圖為好萊塢巨星莎朗史東,是電波拉皮及雅得媚的愛好者。

不開刀的『微整形』,醫學上又稱非侵入式或低侵入式整形,如脈衝光、雷射換膚、雷射除斑、雷射磨皮、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音波拉皮、電音雙波拉皮、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注射填充物玻尿酸和注射長效型填充物(Aquamid)等,究竟『微整形』的魔力和魅力在那裡?

Q:為什麼『微整形』會那麼夯?究竟它的魔力和魅力在那裡?


A:雖然有些項目是「開刀整形」才能處理的,例如雙眼皮、割眼袋、隆乳、吸脂,但也有很多項目用「微整形」做得到。簡單來講,「微整形」有六大特點,讓它成為醫美的主流:


1. 治療時間短,符合現代人生活忙碌的作息。


2.無恢復期,不影響工作及社交生活。


3.保有隱私:許多消費者走進美容診所,對醫師說:「醫師,我要效果明顯,但是別人看不出來」。的確,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隱私,整形的「效果」和「不要被人看出來」經常是天秤的兩端,困擾著醫師和消費者。「微整形」就是在這樣的需求下,漸漸成為醫美整形的主流。


4.效果自然:「微整形」並不等於「微效果」,例如肉毒桿菌(Botox)、玻尿酸或長效型填充物得媚(Aquamid)。如果效果不明顯,「微整形」也不可能大量取代「開刀整形」。事實上,「微整形」的精神在於「漸進式的明顯有效」,讓人不知不覺「變年輕了」、「變瘦了」、「有精神」、「有朝氣」、「神采奕奕」、「氣色飽滿」。效果自然,適合現代人的需要。


5.可做到「精細調整」及修正不對稱 (例如上眼皮下垂程度不一或下巴不對稱),它不像割雙眼皮?「由單變雙」這麼戲劇化,而是,它可能只是下巴拉長了0.5公分;可能只是腮幫子上提了0.5公分,但整個人容光煥發,拿出四個月前的照片比對,明顯覺得氣色好很多,年輕了好幾歲。重點是這段時間你還是一樣的忙於工作、社交、應酬,也沒在人前消失,但不知不覺變年輕了,你也許會說「我最近常運動」或「我吃生機飲食」,別人也猜不出來你到底做了什麼。


6.術後無痛,不需特別照顧:「微整形」不用開刀,也就沒有術後疼痛或照顧傷口的問題,可以馬上恢復正常生活。

這些就是「微整形」的魅力,現代人對它的魔力無法擋,以至於它大量取代了「開刀整形」。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相關影片>>>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來源:https://goo.gl/yQ0mer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