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889332362635.jpg 

Q:初次『微整形』應該有哪些基本認知?

A:

1.「微整形」的效果有立即的,如玻尿酸或長效型填充物雅得媚(Aquamid),而肉毒桿菌(Botox)大約5天看出效果;也有漸進式的,如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 大約4-6個月才會逐漸看出明顯效果。您不會看到立即明顯的改變,直到4-6個月後,拿起之前的照片和現在比對,才會感覺人變年輕有精神了。


2.有些「微整形」要進行多次療程:例如「脈衝光」大約要做6次,每3-4周做一次,效果才會漸漸明顯。但完全無痛電波拉皮只要做一次即可(停經後婦女除外)。

3.如果問題嚴重者,如過了停經期,皮膚鬆弛嚴重者,則手術拉皮是較為合適的選擇,效果較明顯且持久。現已有內視鏡五爪釘手術拉皮,傷口小,恢復期短,沒有傳統拉皮的不舒適,是不錯的選擇。

4.「微整形」大多不是永久有效 (即使開刀整形也不是永久的,只是維持時間較久),每隔一段時間要補打:像肉毒桿菌 (Botox)視不同部位大約維持6-12 月;玻尿酸(Restylane)大約9-12個月,大分子約一年左右,之後都要再回診補打,才能一直維持效果。

5.治療時間及恢復期短,適合忙碌的人。

6.效果自然,適合重視隱私的人。相較於手術整形,維持時間較短。

7.有些問題只能用微整形解決,例如動態表情紋 (皺眉紋、皺鼻紋、因大笑而眼睛周圍出現的魚尾紋),只能用肉毒桿菌 (Botox)解決。

8.傷口小,沒有開刀及麻醉的風險:如果你心理害怕開刀、不適合麻醉、或傷口恢復有困難的人(如糖尿病患),「微整形」是很好的另一選擇。

9.有些人只重視效果非常顯著,否則不滿意,較不適合微整形。因微整形是效果自然,『顯著』是自己知道,別人不一定知道,當別人都知道,大多是開刀整形的效果。

以下是微整形產生效果的時間,以及維持時間:

項目 產生效果的時間 維持時間
完全無痛電波拉皮(Thermage) 4-6個月漸進式有效,不知不覺變得神采奕奕、容光煥發 大約3年
肉毒桿菌 (Botox) 表情紋:5-7天 消除國字臉:1個月 表情紋:4-6月 國字臉:1年
玻尿酸 (Restylane) 立即有效 9-12個月
雅得媚 (Aquamid) 立即有效 5-7年
雷射磨皮 (Sciton) 絕對恢復期:7-10天 相對恢復期:1個月 痘疤消除後可永久維持
雷射除斑 1-2周 視防曬、身體狀況及老化情形而定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相關影片>>>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來源:https://goo.gl/u8RRd5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