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1387532_1441876655034_2.jpeg 圖1

 

 

Q:哪些『微整形』項目最受歡迎?為什麼?


A:以下是2015最新受歡迎的項目:

1.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過了40歲以後,明顯可出老化現象。臉部鬆垮下垂、兩頰出現三角形浮肉、法令紋變深,看起來臉變大、變腫、沒睡飽…等。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Thermage)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恢復彈性緊實,看起年至少年輕五歲;且同時能縮小毛孔,讓膚質變得更細緻。看起來臉變小、沒有鬆垮的浮肉,使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各司其職,各就其位,互為幫補,產生最完美不用開刀臉部拉皮術,且效果最好且最自然的『電音雙波拉皮』。

電音雙波拉皮懶人包- 一次讀懂。

2.注射填充物:功能多元化,包括:

A.可填補『靜態皺紋』(即不做表情也會看到的皺紋),如常常皺眉導致眉間出現川字紋,看起來很憂鬱;法令紋看起來嚴厲難以親近;兩頰凹陷看起來很苛薄。注射填充物可以填補紋路,讓皮膚恢復平坦豐潤。

B.可豐實臉部的凹陷處,例如額頭、太陽穴、淚溝紋、兩頰凹陷,注射填充物可讓凹陷部位飽滿,臉部豐潤,看起來不但年輕,且有「福氣相」。

C.可調整臉型線條比例,例如山根塌陷、鼻型不挺、下巴太短、國字臉..等,可注射填充物改變線條比例,讓臉型更完美。

雅得媚、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均為皮膚填充物,比較三者的優缺

B: 以下是近年來受歡迎的項目:

1.脈衝光及雷射換膚可改善斑點、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使皮膚細緻。許多精打細算的女性,做脈衝光及雷射換膚取代沙龍做臉及買高價保養品。

2.雷射除老人斑:是快速回春的入門項目。用雷射打掉老人斑,臉色立刻看起來神清氣爽,年輕好幾歲,價格又便宜,是十分划算的投資。

3.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肉毒桿菌 (Botox) 在美國被稱為『卡布奇諾咖啡』,意即美國人定期注射肉毒桿菌,就像喝咖啡一樣家常便飯。它能有效去除『動態表情紋』(即做表情才會看到的皺紋),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等,以及國字臉、蘿蔔腿。


由於填充物的功能非常多元化,所以經常被人們使用。最常用的玻尿酸(Restylane,Juvéderm),依不同大小分子就有7種,小分子可打淚溝紋;大分子可打凹陷臉頰,但玻尿酸(Restylane,Juvéderm)會被人體吸收,維持時間約9-12個月,之後必須補打。因此近年來歐洲發明了長效型的雅得媚(Aquamid),和玻尿酸不同的是,它沒有顆粒分子,且施打部位較深,摸不出來,十分自然,重點是它長效,維持時間可達7年以上。

注射「雅得媚」,為什麼可以維持3~7年?

當然有人會問,既然雅得媚如此長效,萬一打得不好,豈不是很難挽救?這個問題就像問:「萬一雙眼皮沒割好,怎麼辦?」是一樣的道理,問題不在手術或填充物的本身,而是醫生的技術。消費者無論做「開刀整形」,還是「微整形」,都應該要找合格、有原廠認證口碑良好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保障整形的安全。

施打「雅得媚」後,會出現局部硬塊現象嗎?

施打「雅得媚」(Aquamid)後,應注意哪些?


作者: 宋正宇 醫師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複製貼上! 歡迎使用 分享與引用 "連結"

歡迎了解,請不吝來電指教與洽詢。
.
專業諮詢專線:02-27511088
.
關於完全無痛電音雙波拉皮相關影片>>>http://goo.gl/ll9aJp
.
官方網站 www.act-cent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PM7:30 
聯絡電話:+886 (2) 2751-1088 
診所地址:106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2 號 3 樓
.

圖片來源:https://goo.gl/inEko1

 

 

 

arrow
arrow

    ACT非凡皮膚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